• 学雷锋纪念日海报设计

    学雷锋纪念日海报设计适用于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宣传海报设计。

    0
    64
    69.14MB
    2021-08-03
    10
  • 3D几何方块悬浮特效矢量素材

    3D几何方块悬浮特效矢量素材适用于适用于几何方块悬浮特效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50
    997KB
    2021-07-25
    8
  • 玻璃瓶中的玫瑰花flash动画

    玻璃瓶中的玫瑰花flash动画是一款矢量卡通花瓶里种植的玫瑰花动画素材下载。

    0
    78
    41KB
    2021-07-24
    9
  • 书籍阅读图标下载

    书籍阅读图标下载提供14张尺寸为128x128像素的PNG和ICO格式书籍阅读图标下载。

    0
    69
    600KB
    2021-07-24
    5
  • 夏日热带风派对海报模板

    夏日热带风派对海报模板适用于夏日海报设计

    0
    39
    50.08MB
    2021-07-17
    9
  • 蓝色企业融资公司简介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色精美企业融资公司简介PPT模板,共24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矩形公司办公楼照片作为背景图片。 左侧填写公司介绍以及公司经营理念: 以人为本,诚信经营 真求实,高效高质 人的差异化管理的标准化 同建和谐,实现共赢 立足产品,打造精品 右侧填写公司名称以及企业融资PPT标题。幻灯片模板界面设计精美实用。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2张蓝色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多张高档写字楼图片、商业建筑图片、职场图片、办公场景图片进行排版设计。 公司简介PPT目录: 1/项目介绍 行业前景 需求分析 盈利模式 核心优势 2/产品运营 产品介绍 销售渠道 技术核心 推广渠道 3/团队介绍 发展历程 组织架构 团队成员 企业荣誉 4/风险管控 危机预测 解决方案 财务计划SWOT分析 ... ... ... 关键词:蓝色公司简介PPT模板,动态企业融资计划书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56
    1.56MB
    2021-07-17
    9
  • 16张轻量彩色扁平化PPT图表大全

    这是16张轻量彩色扁平化PPT图表大全,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幻灯片图表免费下载; 关键词:彩色商务PowerPoint图表,扁平化PPT图表打包下载,.PPTX格式;

    0
    36
    2.94MB
    2021-07-16
    5
  • php代码-php快速排序 - mt_rand() floor(count($arr)/2) array_merge()

    php代码-php快速排序 - mt_rand() floor(count($arr)/2) array_merge()

    0
    38
    953B
    2021-07-16
    10
  • js代码-bcvbvcbcvncvn

    js代码-bcvbvcbcvncvn

    0
    32
    931B
    2021-07-16
    9
  • js代码-最简单的方法来压平/取消拼合嵌套的JSON对象 https://cloud.tencent.com/developer/ask/72228

    js代码-最简单的方法来压平/取消拼合嵌套的JSON对象 https://cloud.tencent.com/developer/ask/72228

    0
    76
    1KB
    2021-07-16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