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桂花林场立地类型划分及速生丰产潜力初探 (1988年)

    本文通过对湖北桂花林场的调查,找出了影响林木生长的主导因子,并据此划分立地类型,实现了杉木——马尾松在相同立地上的地位指数转换及各立地等级的产量预测,还把调查扩大到浙江开化林场、湖南金洞林场等地,分析了主要经营措施对林分生产力的影响,发现集约经营可改变林木生长过程,增产潜力很大。速生丰产林在经济效益方面优于一般林。

    0
    30
    383KB
    2021-06-11
    5
  • 通过调用api函数实现win32窗口毛玻璃特效-易语言

    通过调用api函数实现win32窗口毛玻璃特效-易语言

    0
    184
    1KB
    2021-06-11
    35
  • 一类奇异非线性两点边值问题 (2002年)

    利用打靶法建立一类奇异非线性两点边值问题正解的存在惟一性定理.

    0
    27
    218KB
    2021-06-11
    5
  • 车牌号占用cha询软件界面UI-易语言

    本来这是一个客户定制的,后来发现EXUI新版用的有些不太适应,所以临时更换了界面模板,用了EX_DUI开发,这套界面也就被遗弃了,现在删除里面的关键部分代码,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研究~ 新版界面包内文件截图: 包含了素材文件和源码文件,界面截图: 登陆界面,zc界面类似 四种色系,猫咪头像那里会跟随界面颜色二变化,其他的变化还没写,因为中途放弃了,算是一个完整的界面了吧,里面带了省份和城市的组合框联动,其他的因为涉及用户开发,都删除了,喜欢的朋友下载吧

    0
    127
    1.17MB
    2021-06-11
    48
  • 绿色热塑性木薯淀粉材料制备与性能 (2006年)

    用尿素和乙醇胺作为混合塑化剂对木薯淀粉进行塑化,制备绿色热塑性木薯淀粉材料(GTSM)。扫描电镜表明,混合塑化剂尿素和乙醇胺已经渗透到木薯淀粉颗粒内部,塑化了木薯淀粉,使其颗粒被破坏,成为均一连续相。将不同塑化剂含量的GTSM在相对湿度为50%的环境下保存10d,力学测试得出:质量分数为30%塑化剂的GTSM应力为8.51MPa,应变为74.2%,杨氏模量为102.5MPa,断裂能为2.309N?m;X射线衍射说明GTSM长时间放置没有发生结晶行为,不影响材料的力学性能。TG分析得出质量分数20%,30%

    0
    35
    3.38MB
    2021-06-11
    5
  • 条件c-次正规与有限群的可解性① (2011年)

    称有限群G的子群H为G的条件c-次正规子群,如果G有正规子群K,使得HK △ G,且H ∩ K≤HsG.利用极大子群和Hall-子群之间的联系,在满足条件c-次正规时给出了有限群可解的若干条件,并给出了一个群为可解群的若干充分条件.

    0
    21
    336KB
    2021-06-11
    5
  • 使用物联网和机器学习方法的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研究论文

    众所周知,由于城市地区人口众多,我们的城市正面临着许多问题,如污染、缺水、交通堵塞等。因此,为了克服这种情况,“智慧城市”的概念应运而生。 智慧城市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创造一个能够有效地、高效地利用城市基础设施的社会。 它还专注于优化城市功能和推动经济增长,同时利用智能技术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 智慧城市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物联网 (IOT) 设备(例如连接的传感器、灯和仪表)来收集和分析数据。 城市然后使用这些数据来改善基础设施、公共事业、服务和人类与智能家居、智能健康、智能汽车、智能农业等不同设备的交互。机器学习将有助于控制自动驾驶汽车或自动驾驶通过使用电动汽车来减少交通延误和减少污染排放。基于物联网的智能交通系统通过广播交通数据的协作系统使信息交换成为可能,以提高道路安全。 特别是交通灯辅助系统通过直接从交通管理中心访问信息来利用实时交通灯计时数据。 为了测试基于网络车辆与基础设施交互的交通灯辅助系统的可靠性,我们在本文中提出了一种在实验室控制场景中进行理论研究的方法。 所提出的系统在一定范围内检索交通灯计时程序,以计算接近交叉路口时的最佳速度,并根据车辆当前的加速度和速度、交通灯的相位状态和剩余相位持续时间显示推荐速度。 结果表明,在驾驶员将速度调整到系统计算的速度后,以改善交通流量、减少气体排放和在红绿灯处等待时间的形式提高了驾驶效率。

    0
    191
    615KB
    2021-06-10
    25
  • 迈向区域智能数据科学:处理中国大数据的关键问题-研究论文

    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兴起,研究人员可以使用新的数据源。 数据科学家和中国学者越来越多地使用计算研究方法来获取和分析来自中国的数据,但关于大数据问题的争论却明显缺乏区域研究。 在本文中,我会跟进一些有关大数据的关键问题,并讨论它们与中国大数据使用的相关性。 大数据如何改变我们对中国的理解? 中国大数据的局限性是什么? 大数据在中国产生的背景是什么? 数据科学家和中国学者应该如何合作? 谁可以访问大数据,谁知道这些工具? 来自中国的大数据如何以合乎道德的方式使用? 这些问题旨在引发关于如何以在数据科学和中国研究之间产生协同作用的方式最好地解决与中国大数据相关的问题的对话。

    0
    54
    487KB
    2021-06-09
    10
  • 弹跳小红球java源码-xscreensaver-debian:基于Debian对xscreenssaver打包更改的个人存储库

    弹跳小红球java源码

    0
    51
    9.55MB
    2021-06-06
    9
  • 钴-57穆斯堡尔源的制备 (1990年)

    钴-57穆斯堡尔源的制备 (1990年)

    0
    50
    153KB
    2021-06-05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