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十二倒计时宣传海报

    双十二倒计时宣传海报适用于双十二海报设计

    0
    64
    52.4MB
    2021-07-31
    11
  • 纯CSS3绘制卡通红酒瓶特效

    纯CSS3绘制卡通红酒瓶特效是一款纯CSS3绘制的葡萄红酒瓶,精美的酒瓶图形特效。

    0
    65
    2KB
    2021-07-24
    9
  • 小红鼠的图画信flash动画

    小红鼠的图画信flash动画是一款幼儿园语言课件小红鼠的一封图画信动画下载。

    0
    48
    3MB
    2021-07-24
    12
  • 音乐播放调节音量flash动画

    音乐播放调节音量flash动画是一款音量控制跟音量播放动画素材下载。

    0
    116
    9.31MB
    2021-07-24
    11
  • DevExpress Windows 8 XAML Subscription试用版:一款功能强大的Windows 8用户界面控件

    DevExpress Windows 8 XAML Subscription 试用版 试用版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3 当前版本: v15.1 Windows 8 XAML创建基于XAML的高度交互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强调用户当下的需求,并且创建下一代可触屏的解决方案。 作为DXTREME ENTERPRISE一部分的本地Windows 8控件,你可以运用 WPF 和 Silverlight 创建应用于微软最新操作系统的可触摸应用程序,并且能马上在微软的专卖店里面发行。

    0
    55
    504KB
    2021-07-18
    5
  • 蓝橙配色实用工作总结汇报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橙配色的,实用工作总结汇报PPT模板,共22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一张黑白城市建筑剪影图片作为背景。蓝色色块与彩色色块在两边进行装饰。在左侧色块上填写公司logo以及单位名称,中间填写工作总结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面,使用了多张职场办公白领图片、商务建筑图片等进行装饰。同时使用蓝色与橙色搭配制作了20张扁平化幻灯片图表。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房地产行业年终工作总结PowerPoint,工作汇报PPT等,.PPTX格式;

    0
    104
    1.68MB
    2021-07-17
    10
  • 绿色微立体个人岗位竞聘PPT模板

    绿色微立体个人岗位竞聘PPT模板,共18页; PPT模板采用了微立体风格设计。PPT封面左上方填写个人竞聘PPT标题,右下方放置电脑插图,图片可替换编辑。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16页绿色动态幻灯片图表,搭配PPT文字排版。 个人竞聘PPT主要介绍了,个人信息、兴趣爱好、特长技能、学习规划等。 本模板设计精致实用,适合用于制作个人简历PPT、岗位竞聘PPT、述职报告PPT等。.PPTX格式;

    0
    40
    1.34MB
    2021-07-17
    9
  • 绿色清新世界地球日PPT模板

    这是一套绿色清新世界地球日PPT模板,共25页; PPT模板封面右侧放置,一位女孩正在给绿色地球栽种树木的背景图片。左侧填写世界地球日PPT标题。界面风格绿色清新,与环境保护主题搭配。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3张绿色渐变幻灯片图表,搭配世界地球日介绍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绿色灯泡插图、绿树剪影插图、生机盎然的森林插图、美丽的自然风景插图等装饰。 世界地球日PPT目录: 一、世界环境日由来 二、世界环境问题 三、环境保护靠大家 四、世界地球日历年活动 ... 关键词:世界地球日PPT模板,世界地球日活动策划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60
    3.57MB
    2021-07-17
    8
  • java代码-寻找链表的头节点,每个节点,有 id 和 nextId 两个属性,nextId 表示指向节点 id。现在请实现一个办法寻找该链表的头节点。 PS. 考虑一下链表环状,以及节点不在链表内等异常情况,出现异常时,打印异常消息即可。

    java代码-寻找链表的头节点,每个节点,有 id 和 nextId 两个属性,nextId 表示指向节点 id。现在请实现一个办法寻找该链表的头节点。 PS. 考虑一下链表环状,以及节点不在链表内等异常情况,出现异常时,打印异常消息即可。

    0
    54
    1KB
    2021-07-16
    9
  • 多张圣诞节PPT素材免费下载

    <br><br><br><br><br><br><br><br><br><br> 这是多张圣诞节PPT素材,包括:圣诞老人、圣诞树、圣诞礼物、圣诞帽,以及多张黑色剪影素材等。.PPTX格式;

    0
    48
    3.34MB
    2021-07-16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