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吃糖的老虎flash动画

    爱吃糖的老虎flash动画是一款幼儿园语言爱吃糖的老虎动画下载。

    0
    125
    8.59MB
    2021-08-05
    8
  • 复古2020年新年标签矢量素材

    复古2020年新年标签矢量素材适用于新年标签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62
    254KB
    2021-07-29
    9
  • 城市宣传册封面设计矢量

    城市宣传册封面设计矢量适用于城市宣传册封面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51
    560KB
    2021-07-29
    9
  • 思念的声响flash动画

    思念的声响flash动画是一款在传说之夜对你的思念会发出声响你听到了吗动画素材。

    0
    42
    1.49MB
    2021-07-28
    5
  • 健康食物海报样机模板

    健康食物海报样机模板适用于美食海报样机模板设计

    0
    79
    76.91MB
    2021-07-20
    5
  • 企业生产安全操作规范PPT

    企业生产安全操作规范PPT,共25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红色多边形背景图片。左上方放置企业logo,中间填写企业生产安全操作规范PPT标题文字。界面设计与安全PPT主题搭配。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3页红色黑色搭配的扁平化幻灯片图表,与安全操作规范PPT文字排版。另外使用了职场PPT插图、企业生产PPT插图等装饰。 企业生产安全操作规范PPT内容简介: 一、员工安全守则 二、应对紧急事件 三、安全操作规范 四、安全操作培训 一、员工安全守则 员工的道德规范 员工的考勤制度 员工加班值班制度 休假请假制度 ... 二、应对紧急事件 日常工作中如何应对突发事件我们要清楚认识到突发事件爆发突然,危害极大,严重影响经济社会稳定,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如何来应对,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做到“居安思危,预防为主”。海恩法则指出:每一起严重事故的背后,必然有29次轻微事故和300起未遂先兆以及1000起事故隐患。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防患于未然。坚持预防与应急相结合,常态与非常态相结合,做好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但是,突发事件一旦发生,我们必须积极主动的采取措施 面对突发事件,我们首先要保持沉着,有清醒的头脑,迅速理出处理问题的思路来,且不可遇到困难就惊慌失措、失去理智。要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对突发事件的发生有一个全面准确的了解。在此基础上要采取得力措施,有效控制局面,防止蔓延并及时上报信息。 在处理事故过程中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把保障公众面对突发事件,我们首先要保持沉着,有清醒的头脑,迅速理出处理问题的思路来,且不可遇到困难就惊慌失措、失去理智。 ... 三、安全操作规范 项目发生突发紧急事件必须在24小时内及时上报,不得瞒报,漏报。 有秩序的实施救援行动,达到尽快控制事态的发展,降低事故造成的危害,减少事故损失。 通过实战演练,强化项目管理人员、操作层人员对突发事件应对知识的理解和相关器材正确使用。 项目发生突发紧急事件必须在24小时内及时上报,不得瞒报,漏报。 ... 四、安全操作培训 为加强应急预案的效用、价值,提高我们应对突发事件的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强化应对各类突发紧急事件的技能和抢救处理方法。全面提升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有效组织、快速反应、临危不乱,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所造成的损失。 对拟定的突发事件进行现场应急处理,对假定的突发事件发生后人员的配合和实施相应应对措施的应急演练。 紧急事件处理工作小组必须实地考虑各种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制订相应的行动计划,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小组就可按照应急计划立刻投入行动。  ... 关键词:企业安全生产管理PPT下载,企业安全操作规范PPT下载,.PPTX格式;

    0
    78
    758KB
    2021-07-17
    10
  • js代码-用户中心/企业认证功能,报文转换

    js代码-用户中心/企业认证功能,报文转换

    0
    32
    1KB
    2021-07-16
    5
  • go代码-defer_defer.go

    go代码-defer_defer.go

    0
    58
    610B
    2021-07-16
    5
  • go代码-go指针练习

    go代码-go指针练习

    0
    34
    858B
    2021-07-16
    10
  • go代码-第一个go运行

    go代码-第一个go运行

    0
    29
    684B
    2021-07-16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