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费礼品盒样机

    免费礼品盒样机适用于礼品盒样机模板设计

    0
    113
    22.19MB
    2021-08-05
    9
  • 夏日假期PSD海报模板素材

    夏日假期PSD海报模板素材适用于夏季海报设计

    0
    66
    11.43MB
    2021-07-31
    9
  • 书店广告海报宣传模板

    书店广告海报宣传模板适用于书店创意海报设计

    0
    52
    24.09MB
    2021-07-27
    9
  • 卡通恐龙生日邀请卡片素材

    卡通恐龙生日邀请卡片素材适用于卡通生日邀请卡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70
    1.14MB
    2021-07-26
    5
  • 我爱我的小动物flash动画

    我爱我的小动物flash动画是一款幼儿经典儿歌我爱我的小动物动画素材下载。

    0
    101
    3.1MB
    2021-07-24
    9
  • 实验室图标下载

    实验室图标下载提供25张尺寸为128x128像素的PNG和ICO格式图标免费下载。

    0
    50
    326KB
    2021-07-24
    5
  • 七彩圆环背景的创业融资计划书PPT模板

    这是一套七彩圆环背景的,创业融资计划书PPT模板,共26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一个精美的彩色旋转圆环作为背景。中间填写融资计划PPT标题,简洁精致。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面,使用微立体风格,设计了24张微立体幻灯片图表。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各类商业融资计划书PPT,.PPTX格式;

    0
    54
    1.07MB
    2021-07-17
    5
  • 祥云微立体新年工作计划PPT模板

    这是一套祥云背景的,微立体新年工作计划PPT模板,共41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抽象蓝色空间图片、彩色祥云PPT背景图片。中间放置4个微立体六边形填写工作计划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39张彩色微立体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项目图纸、跑步起跑、职场白领、商业建筑等图片进行填充。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各类商业演示幻灯片,以及新年工作计划PowerPoint。.PPTX格式;

    0
    40
    1.81MB
    2021-07-17
    5
  • 企业员工培训《责任与执行力》PPT课件

    这是一套企业员工培训《责任与执行力》PPT课件,共26张; 幻灯片模板使用了蓝色扁平化风格进行设计。封面为一个手拿弓箭的卡通职场人物,瞄准靶心的图案。PPT模板内容页,由24张蓝色灰色搭配的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 责任与执行力PPT目录: 1、责任源于职责 2、细节体现系统 3、执行是个系统 4、执行失败的五大原因 5、执行不力的病因 6、完善执行的法门 ... ... ... 关键词:动态蓝色扁平化幻灯片模板,企业员工培训PPT课件,.PPTX格式;

    2
    91
    1.17MB
    2021-07-17
    14
  • eXGrid试用版:一款功能强大的多平台表格控件

    试用版 eXGrid WPF 64x 试用版 eXGrid .NET 64x 试用版 试用版 试用版 eXGrid .NET 32x 试用版 eXGrid ActiveX 32x  试用版 试用版 开发语言: ActiveX/.NET 可用平台: VC/VB/Delphi/.NET 当前版本: v10.1 eXGrid是一款强大的表格控件,可以实现树型表格功能,是一款多功能的数据显示系统,可以显示数据信息为一个树型结构、一个表格或一个列表,都支持数据绑定和非数据绑定模式,可用于多种开发平台.

    0
    182
    8.03MB
    2021-07-17
    16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