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R游戏厂商网站模板

    VR游戏厂商网站模板是一款适合游戏制作公司官网网站模板下载。提示:本模板调用到谷歌字体库,可能会出现页面打开比较缓慢。

    0
    54
    2.12MB
    2021-07-30
    9
  • 水彩花卉婚礼菜单设计矢量

    水彩花卉婚礼菜单设计矢量适用于婚礼菜单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52
    14.9MB
    2021-07-26
    9
  • 太空宇宙飞船剪贴画矢量

    太空宇宙飞船剪贴画矢量适用于宇宙插画设计的EPS格式素材

    0
    86
    3.12MB
    2021-07-25
    9
  • css3齿轮404错误提示代码

    css3齿轮404错误提示代码是一款css3基于gsap绘制的齿轮转动404错误提示动画特效。

    0
    56
    25KB
    2021-07-24
    5
  • 基于moment.js日期选择器插件

    基于moment.js日期选择器插件是一款DatePicker是基于moment.js的日期选择器插件,支持小时、日、周、月、季、年的日期选择方式。

    0
    144
    78KB
    2021-07-24
    10
  • 婴儿用品商店登录页模板

    婴儿用品商店登录页模板适用于母婴用品网页界面设计

    0
    58
    19.93MB
    2021-07-19
    8
  • 金色云彩背景的商业融资计划书PPT模板

    这是一套金色云彩背景的,商业融资计划书PPT模板,共27张; 幻灯片模板使用了一张光芒万丈下的金色云层图片作为背景。中间填写商业融资计划书PPT标题文字。界面设计简洁实用。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面,由25张棕色黄色搭配的扁平化图表制作。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各类企业融资幻灯片,创业融资计划书PowerPoint等。.PPTX格式;

    0
    64
    1.78MB
    2021-07-17
    5
  • iOS风格的个人简历PPT模板

    这是一套iOS风格的个人简历PPT模板,共9张; 幻灯片模板使用了一张深色星空图片作为背景。上面覆盖一层白色半透明形状,形成玻璃质感。整个风格类似苹果iOS风格。 个人简历PPT模板封面,放置了求职者头像,以及应聘岗位等。 PPT模板内容页,从以下几个方面介绍自己: 1、基本信息 2、学习情况 3、项目经验 4、培训经验 5、专业技能 6、所获嘉奖 7、联系方式 PPT模板最后一页,附带了80个白色扁平化幻灯片图标素材,副本制作求职简历PPT使用。 关键词:iOS风格幻灯片模板,动态个人简历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实用个人竞聘PPT模板,.PPTX格式;

    0
    85
    531KB
    2021-07-17
    10
  • 简洁学生会主席竞选PPT模板

    这是一套简洁学生会主席竞选PPT模板,共16页; PPT模板封面中间采用横条形式放置 大学校徽、校园图片、学生会主席竞选PPT标题。下方放置竞选者照片,以及个人姓名、班级信息。界面风格简洁实用。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以图片为主搭配介绍文字排版。 学生会主席竞选PPT目录: 一、自我介绍 SELF INTRODUCTION 二、竞选的目的 CAMPAIGN PURPOSE 三、我的宗旨 MY PURPOSE 四、我的承诺 MY PROMISE 五、我的优势 MY STRENGTHS 六、工作计划 WORK PLAN ... 关键词:学生会主席竞选PPT模板、学生会竞选自我介绍PPT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96
    3.7MB
    2021-07-17
    10
  • c代码-platinum.c

    c代码-platinum.c

    0
    41
    894B
    2021-07-16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