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妈抱着宝宝背景的母亲节PPT模板

    妈妈抱着宝宝背景的母亲节PPT模板,共26页; PPT模板采用了卡通风格设计制作。封面中间一位妈妈正抱着婴儿小宝宝。下方是一群小朋友在开心的玩耍。中间填写母亲节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多张母亲与孩子的PPT插图,搭配PPT文字排版。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妇女节PPT,母亲节PPT等。.PPTX格式;

    0
    64
    3.01MB
    2021-07-16
    5
  • java代码-实训4 李东林 32号

    java代码-实训4 李东林 32号

    0
    33
    753B
    2021-07-15
    5
  • js代码-12.5 排序数组转化为二叉搜索树

    js代码-12.5 排序数组转化为二叉搜索树

    0
    78
    754B
    2021-07-14
    5
  • c代码-排序:有序子列的归并

    c代码-排序:有序子列的归并

    0
    28
    1KB
    2021-07-14
    5
  • cpp代码-china

    cpp代码-china

    0
    36
    615B
    2021-07-14
    5
  • 基于RS-485总线的采掘设备检测系统设计-论文

    针对煤机设备技术发展过程中系统工作的高故障率,设计了一套信息采集、显示、存储系统。该系统硬件以BeckHoff可编程控制器(PLC)为控制核心。详细介绍了以TwinCAT软件平台为基础的软件系统设计。通过RS-485总线网络实现以数据采集单元为Modbus RTU从站的多传感器参数的采集,又通过Modbus TCP协议实现显示器与控制器的通信,显示软件可实现大量、长时间历史数据的存储。实际应用表明,该信息监测系统既解决了多个传感信号采集时线路繁杂、系统结构庞大的问题,又具有较高的实时性、稳定性及工作效率。

    0
    54
    491KB
    2021-07-08
    5
  • BLDC电机换向方法解析

    无刷直流电机 无刷直流电机(或简称BLDC电机)是一种采用直流电源并通过外部电机控制器控制实现电子换向的电机。不同于有刷电机,BLDC电机依靠外部控制器来实现换向。简言之,换向就是切换电机各相中的电流以产生运动的过程。有刷电机是指具有物理电刷的电机,其每转一次可实现两次换向过程,而BLDC电机无电刷配备,因此而得名。由于其设计特性,无刷电机能够实现任意数量的换向磁极对。   与传统有刷电机相比,BLDC电机具有极大的优势。这种电机的效率通常可提高15-20%;没有电刷物理磨损,因而能减少维护;无论在什么额定速度下都可以获得平坦的转矩曲线。虽然BLDC电机并不是新发明,但由于需要复杂控制和反馈电路,所以广泛采用的进展较为缓慢。然而,由于近期半导体技术的发展、永磁体品质提升,以及对更高效率不断增长的需求,促使BLDC电机在大量应用中取代了有刷电机。BLDC电机在许多行业找到了市场定位,包括白色家电、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医疗、工业化自动设备和仪器仪表等。   随着行业朝着需要在更多应用中使用BLDC电机的方向发展,许多工程师不得不将目光投向该技术。虽然电机设计的基础要素仍然适用,但添加外部控制电路也增加了另一系列需考虑的设计事项。在诸多设计问题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如何获取电机换向的反馈。

    0
    1706
    234KB
    2021-07-07
    39
  • 电机怎么冷却的?解剖给你看!

    无论是纯电动汽车,亦或是各种混动车型,电驱动技术让它们具备更好的动力性能,动不动就是几秒破百。但是,在带来更好动力性能的同时,动力系统也面临着散热的问题。那么新能源车型都是怎么搞定这个散热问题的?其实它们的招数还挺多的。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动力系统的散热并不仅仅是把它从电动机等部分排掉,而是要把它们更好的利用起来。毕竟节能是当今汽车行业的主题,能把车上的每一点能量都有最高限度的利用,显然是工程师的最高境界。   之前我们也解读过新能源其他系统的热管理:比如电池:以及空调如何更高效:   电机为啥要散热?过热会影响运行效率,影响润滑和绝缘,甚至烧坏电机如果新能源车的电动机没有良好的散热。在持续运行中,很容易出现过热。温度不断升高之后,电机内部的电阻也会增加,这个时候电动机的效率和出力就会急剧下降。对于有监测系统的车型,这个时候往往会限制动力输出,起到保护的作用。

    0
    55
    1.3MB
    2021-07-07
    8
  • 目前主流网络分析仿真工具有哪些和特性分析

    进行网络技术的研究一般有以下3种手段:   1、分析方法   2、实验方法   3、仿真方法   当前有许多优秀的网络仿真软件,其中有Opnet、NS2、Matlab等。主流的网络仿真软件都采用了离散事件模拟技术,并提供了丰富的网络仿真模型库和高级语言编程接口,这无疑提高了仿真软件的灵活性和使用方便性。

    0
    141
    629KB
    2021-07-07
    13
  • 哪些直流电机应用于化学注入泵系统,有哪些优点?

    化学注入泵(也称为定量泵或计量泵)用于将化学药品插入或泵入管道,液流,储罐或农业,石油/天然气,水/废水处理等行业中。它们具有许多功能,包括防冻,抑制腐蚀,减少摩擦,抑制管道结垢,产物反应催化剂,化学迁移的应用如:肥料,除草剂,杀虫剂,杀真菌剂,杀线虫剂和通过灌溉系统的生长调节剂。通常,化学注入泵由交流或直流电机驱动,在直流电机的应用中,化学注入泵通常使用直流永磁电机。直流无刷电机也用于要求高功率效率和高级功能的应用中,例如化学试剂流量计量。

    0
    27
    145KB
    2021-07-06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