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天黄色枫叶海报设计

    秋天黄色枫叶海报设计适用于秋季海报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54
    3.9MB
    2021-07-25
    5
  • 奥特曼发功flash动画

    奥特曼发功flash动画是一款卡通可爱的奥特曼发出绝招动画素材下载。

    0
    299
    19KB
    2021-07-24
    16
  • 古老的立钟flash动画

    古老的立钟flash动画是一款大型古老的时钟动画下载。

    0
    40
    40KB
    2021-07-24
    9
  • 蓝色星光动态PPT背景图片

    这是一张蓝色星光动态PPT背景图片,第一PPT模板网提供幻灯片背景图片免费下载; 关键词:蓝色幻灯片背景图片,星光PowerPoint背景图片,动态PPT背景图片,唯美幻灯片背景图片,.PPTX格式;

    0
    133
    315KB
    2021-07-16
    16
  • 简洁蓝色抽象烟雾幻灯片背景图片

    这是一张简洁蓝色抽象烟雾幻灯片背景图片; 关键词:蓝色简洁PPT背景图片,曲线、烟雾PowerPoint背景图片,.jpg格式;

    0
    54
    82KB
    2021-07-16
    5
  • 《忆江南》水墨乌镇旅游PPT模板

    这是一套《忆江南》水墨乌镇旅游PPT模板,共22张; PPT模板通过幻灯片形式,介绍了乌镇旅游特色内容。其间使用了乌镇自然景观插图、乌镇特产插图、乌镇美食插图等排版。 《忆江南》水墨乌镇旅游PPT内容简介: 乌镇 乌镇,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地处江浙沪“金三角”之地、杭嘉湖平原腹地,距杭州、苏州均为60公里,距上海106公里。属太湖流域水系,河流纵横交织,京杭大运河依镇而过。 忆江南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能不忆江南?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 何日更重游? 江南忆,其次忆吴宫。 吴酒一杯春竹叶,吴娃双舞醉芙蓉。 早晚得相逢? 十大魅力古镇 乌镇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国家5A级景区,素有“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之誉,拥有7000多年文明史和1300年建镇史。是典型的中国江南水乡古镇,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 乌镇特产 油纸伞 俗称“石灰拷花布”、“拷花蓝布”,是中国传统的民间工艺精品,用棉线纺织、黄豆粉刮浆、蓝草汁印花,纯粹手工、环保。主要产品有成衣、三角头巾、茶杯垫、折扇、桌布、门帘、雨伞、手机袋、钱包、背包、各式象形挂件等。 蓝印花布 俗称“石灰拷花布”、“拷花蓝布”,是中国传统的民间工艺精品,用棉线纺织、黄豆粉刮浆、蓝草汁印花,纯粹手工、环保。主要产品有三角头巾、茶杯垫、折扇、桌布、门帘、雨伞、钱包、背包、各式象形挂件等。 木雕竹刻 从日常竹木用品到工艺品,体现乌镇人的聪慧灵巧。 丝棉 乌镇是蚕桑之乡、丝绸之府的中心地带,所出产的丝绵质地坚柔,无块、无筋、无杂质,色泽洁白,匀薄如纸。当地人称丝绵为“大环绵”或“手绵”。 手工千层底布鞋 ... ... ... 乌镇美食 手工酱 中国是酱油生产起源最早的国家,距今已经有二千多年历史,均以天然发酵、酿制。清咸丰九年(1859年),镇人陶叙昌创立了以自己名字为号的叙昌酱园,此为乌镇有历史记载以来的最早的酱园。 三白酒 三白酒是乌镇人的美酒,天然原料纯手工酿成。何谓三白酒?《乌青镇志》上说:“以白米、白面、白水成之,故有是名”。三白酒除了55℃的三白酒外,还生产12℃的白糯米酒以及4℃的甜白酒。 ... ... ... 关键词:忆江南PPT下载,乌镇旅游PPT下载,.PPTX格式;

    0
    143
    6.8MB
    2021-07-15
    16
  • java代码-实训2,2.

    java代码-实训2,2.

    0
    39
    666B
    2021-07-15
    9
  • java代码-软件三班44号

    java代码-软件三班44号

    0
    37
    872B
    2021-07-14
    5
  • c代码-栈(链式存储)

    c代码-栈(链式存储)

    0
    41
    1KB
    2021-07-14
    5
  • 煤矿井下泥岩地层定向钻孔套铣打捞技术-论文

    为解决煤矿井下定向钻孔在泥岩地层发生卡钻事故后采用套铣打捞存在套铣钻具回转阻力大、钻孔存在缩径或坍塌,易出现二次卡钻风险的问题,通过分析泥岩地层套铣打捞技术难点,借鉴石油和地质行业泥岩地层钻井或钻探施工技术,提出了套铣打捞过程中的短扫孔技术,每间隔15m左右进行1次短扫孔,同时,在短扫孔基础上,提出了全孔套铣扩孔技术和局部偏心套铣扩孔技术。应用该技术,成功解决了新安煤矿孔深465m,其中345~450m均为泥岩的顶板高位钻孔卡钻事故。

    0
    79
    1.39MB
    2021-07-08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