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产数据库测试大纲,评测国产集中式关系型数据库产品

    评测国产集中式关系型数据库产品,在国产硬件和操作系统上的适配性、数据库基本功能、数据库的扩展功能、兼容性、性能表现以及可运维性等

    0
    12
    96KB
    2024-04-13
    99.9
  • iOS ABM 分发方案 公司级账号打包

    由于公司内部隐私与安全协议,不得线下向企业客户提供公司内部证书签名的安装包, 需要客户自己申请企业证书打包,然而很多企业客户都难以满足这一条件,故采用苹果的一 套全新的应用分发系统——ABM,上架后通过分发给指定企业通过购买兑换码的方式供其 下载使用。

    0
    8
    1.54MB
    2024-04-13
    5
  • Location-cleaned IOS16.4驱动包

    Location-cleaned IOS16.4驱动包,亲测解压复制到drivers目录可用,你值得拥有。IOS16需要去设置-隐私-开启开发者模式 需要去设置-隐私-打开开发者模式。没有开发者模式选项的,临时解决方法,下载爱思助手,点击后即可激活开发者模式。 如果需要更新版本的,可尝试重命名本驱动,比如16.1、16.2等等。没有开发者模式选项的,临时解决方法,下载爱思助手,点击后即可激活开发者模式.

    0
    11
    7.08MB
    2024-04-13
    9.9
  • 程序员通用简历模板参考1篇

    1.简历内容:结合过往经验,总结的程序员通用简历模板1篇。包括个人信息、技能、证书、自我评价等内容及参考样例,欢迎下载,共同交流学习! 2.适用人群:较为通用,适合不同能力层级的程序员使用。 3.一些面试小tips: (1)在面试前,要充分了解公司的背景、业务和岗位需求,并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和相关资料。对于岗位的要求和职责,从技术要求、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等方面思考,以便在面试中更好地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2)了解公司的面试流程。在面试前,要了解公司的面试流程和时间安排,以便更好地应对面试官的提问和要求。提前到达面试地点,一定不要迟到。 (3)在回答问题时,要突出自己的技能和经验,以及自己在项目中的贡献和价值。最好是有量化描述,比如提高了%效率等等。 (4)拿不准的一定不要写在简历上,以防给自己挖坑,导致不诚实、不负责的印象。 (5)注意沟通。在面试过程中,要注意与面试官的沟通和交流,尽可能地了解公司的文化和需求,以及自己的能力和优势。 (6)在回答问题时,要注意细节和准确性,避免出现错误或漏洞。 (7)对于不会的问题,不要紧张,表示你会在后续的学习和工作中尽快掌握这个知识点。

    0
    16
    17KB
    2023-12-11
    3
  • 第4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25日在京发布了第4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32亿,较2020年12月增长4296万,互联网普及率达73.0%;我国网络基础设施全面建成,工业互联网取得积极进展。 《报告》显示,2021年我国网民总体规模持续增长。一是城乡上网差距继续缩小。我国现有行政村已全面实现“村村通宽带”,贫困地区通信难等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我国农村网民规模已达2.84亿,农村地区互联网普及率为57.6%,较2020年12月提升1.7个百分点,城乡地区互联网普及率差异较2020年12月缩小0.2个百分点。二是老年群体加速融入网络社会。得益于互联网应用适老化改造行动持续推进,老年群体连网、上网、用网的需求活力进一步激发。截至2021年12月,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网民规模达1.19亿,互联网普及率达43.2%。老年群体与其他年龄群体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能独立完成出示健康码/行程卡、购买生活用品和查找信息等网络活动的老年网民比例已分别达69.7%、52.1%和46.2%。

    0
    19
    11.51MB
    2023-11-14
    0
  • Location-cleaned IOS16.0驱动包

    Location-cleaned IOS16.0驱动包,亲测解压复制到drivers目录可用,你值得拥有。IOS16重大更新!需要去设置-隐私-开启开发者模式 需要去设置-隐私-打开开发者模式。没有开发者模式选项的,临时解决方法,下载爱思助手,点击后即可激活开发者模式。 如果需要更新版本的,可尝试重命名本驱动,比如16.1、16.2等等。

    0
    327
    8.04MB
    2023-11-14
    0
  • 第5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2022年8月31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5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为10.51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4.4%。

    0
    21
    12.35MB
    2023-11-14
    0
  • EXCEL的md5宏,对单元格数据进行md5

    Md5_String_Calc() Md5_File_Calc() 可以对字符串进行md5加密 打开excel-->文件-->选项-->自定义功能区-->开发工具-->勾选开发工具 点击开发工具--->点击加载项 勾选Md5宏加载,弹框直接关掉就好,然后在单元格里使用上述函数即可

    0
    145
    66KB
    2023-11-14
    0
  • Location-cleaned IOS15.4驱动包

    Location-cleaned IOS15.4驱动包,亲测解压复制到drivers目录可用,你值得拥有。

    5
    2657
    8.66MB
    2022-03-31
    5.9
  • Location-cleaned IOS15.3驱动包

    Location-cleaned IOS15.3驱动包,亲测解压复制到drivers目录可用,你值得拥有。

    5
    593
    11.4MB
    2022-02-09
    5.9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5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话题达人

    30≤参与话题个数<46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