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lov3的java调用示例

    通过java代码使用yolov3的示例代码,yolov3是先进的图片内物品识别的神经网络。由于目前通过jvm运行神经网络效率较低,项目的示例意义大于实用意义。 此项目参考了yolov2的java项目:https://github.com/szaza/android-yolo-v2,是在这个项目的基础上改造成的yolov3示例。 此项目使用springboot和maven,下载项目和依赖后运行起来访问localhost:8080即可使用。项目内的模型和依赖比较重,下载需要一段时间。

    5
    2877
    233.62MB
    2018-12-06
    45
  • flashMp3Recorder

    这是个flash控件,在flashwavrecorder基础上改进。实现了在网页端的音频录制,并在浏览器端完成音频的mp3压缩再上传到服务器,flash上传按钮的样子可以自定义。

    4
    144
    1.21MB
    2017-03-08
    15
  • 数据库访问轻型ORM工具

    此类库是对ADO.NET的简单ORM封装,可以简化访问数据库的动作。 相比Hibernate和EF等重型ORM工具,此工具小轻快,更适合互联网项目开发。

    5
    134
    62KB
    2013-11-29
    10
  • 由一个需求聊聊WCF示例

    由一个需求聊聊WCF示例 的文章示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4
    80
    900KB
    2012-08-12
    4
  • 由一个需求聊聊WCF 示例程序

    这是"由一个需求聊聊WCF"这篇文章示例程序。希望可以帮得到大家。

    0
    48
    821KB
    2012-08-11
    1
  • 由一个需求聊聊WCF文章示例

    这是“由一个需求聊聊WCF”这篇文章的示例程序。

    0
    48
    900KB
    2012-08-11
    0
  • C#开发的SNMP类库

    使用C#开发的SNMP类库。 运行环境:.NET 4.0、Mono 2.8。 类库符合公共语言规范 (CLS),代码遵守微软公共许可(MS-PL)。 支持SNMP V1, V2, V3。 可以发送GetRequest、SetRequest等SNMP请求,并接收返回消息。 可以发送、接收Trap消息。 可以接收GetRequest、SetRequest等SNMP请求,并发送回应消息。 代码内有中文注释,且带有示例。如有问题,可联系:wantalwy@163.com。 查找最新版本,请访问:http://snmpmessenger.codeplex.com/

    5
    262
    174KB
    2012-02-03
    24
  • 使用C#编写的SNMP类库

    使用C#开发的类库,使用SNMP协议交互消息。 运行环境:.net 4.0或mono 2.8。 支持SNMP V1,V2,V3。 可以发送Get,Set等请求,并获取回应。 可以发送,接收Trap。 可以接收SNMP请求,并反馈回应。 代码内有中文注释,整个类库符合公共语言规范,通过代码分析没有异常。 这里是0.1.1.0版本,查找更新版本,请访问:http://snmpmessenger.codeplex.com/

    0
    76
    153KB
    2012-01-05
    9
  • 使用C#开发的SNMP类库

    使用C#编写,可以在.net 4.0,mono 2.8下使用。 支持SNMP V1, V2, V3。 可以发送SNMP请求并接收回应。 可以发送接收TRAP。 可以接收SNMP请求并发送回应。 代码中文注释。 http://snmpmessenger.codeplex.com/

    0
    83
    146KB
    2011-12-31
    9
  • silverlight菜单控件

    silverlight4的菜单控件,使用ContentControl.Content放置菜单内容,可以支持任何类型的菜单项。这是我自己写的,大家如果需要,可以随便使用。

    4
    53
    458KB
    2011-08-19
    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