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Mysql+jQuery找回密码

    PHP+Mysql+jQuery找回密码

    4
    124
    6KB
    2013-09-04
    16
  • PHP用户注册邮箱验证激活帐号

    如何使用PHP+Mysql完成注册帐号、发送激活邮件、验证激活帐号、处理URL链接过期的功能。

    5
    353
    6KB
    2013-09-04
    15
  • 使用PHPMailer发送带附件并支持HTML内容的邮件实例

    PHPMailer是一个封装好的PHP邮件发送类,支持发送HTML内容的电子邮件,以及可以添加附件发送,并不像PHP本身mail()函数需要服务器环境支持,您只需要设置邮件服务器以相关信息就能实现邮件发送功能。

    0
    25
    31KB
    2013-09-04
    2
  • 实例讲解表单验证插件Validation的应用

    jquery.Validation是一款优秀的jquery插件,它能对客户端表单进行验证,并且提供了许多可以定制的属性和方法,良好的扩展性。在以前做过的几个项目中,我都用到了Validation,现在结合实际情况,我把项目中经常要用到的验证整理成一个实例DEMO,本文就是通过讲解这个实例来理解Validation的应用

    0
    34
    40KB
    2013-09-04
    0
  • jQuery实现返回顶部按钮效果

    当用户浏览很长的页面时,可以通过点击页面右下角的“返回顶部”按钮直达页面顶部,以方便用户进行下一步操作

    5
    74
    6KB
    2012-11-20
    34
  • jQuery+Ajax+PHP+Mysql实现分页显示数据

    用jQuery,结合PHP和Mysql,通过实例讲解如何实现Ajax数据加载效果。

    5
    474
    8KB
    2012-11-06
    10
  • jQuery实现页面滚动时元素智能定位

    我们玩网页微博时,消息提示框一直会出现在页面右上方,即使下拉滚动条它都会浮动定位在右上方,直到你关闭小时提示框。

    5
    89
    2KB
    2012-11-01
    11
  • PHP+Mysql+jQuery实现发布微博程序--jQuery篇

    实现了即时统计输入字数,并且通过ajax与后台交互,将输入内容插入到话题列表中

    0
    66
    18KB
    2012-10-30
    1
  • jQuery+PHP实现星级评分

    星级评分效果,让用户可以对正在浏览的文章、电影、资源等进行评分,让网站增添了几分互动效果。本文将讲解如何使用jQuery和PHP来实现星级评分效果

    5
    275
    5KB
    2012-10-30
    13
  • jQuery实现往返城市和日期输入查询

    大多旅游网站上都提供了一个城市和日期输入查询的功能。用户在输入框中只需输入城市的拼音或者简称就可以即时查询到相关城市的名称,选择日期时则是出现两个月的日历控件,只需点选日期即可,整个操作简捷明了。

    0
    32
    7KB
    2012-10-30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