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义分割论文

    都是我自己在知网上下载的语义分割论文,特别适合语义分割的入门学习,可以了解语义分割的训练与检测流程。

    0
    411
    17.15MB
    2019-02-27
    50
  • CNN 卷积神经网络 知网论文

    有关卷积神经网络,在训练方面的论文。都是我自己在知网上下载的,都是一些硕士论文,对于想要了解卷积神经网络是如何训练与识别方面的理论知识比较有用,希望能帮到初学卷积神经网络的人。这些都是CAJ文档哦,打开要下载CAJ工具。

    0
    440
    57.35MB
    2015-10-23
    42
  • openCV...Track

    这里包含很多的openCV代码。有hough检测直线,有跟踪的,都是利用openCV编译的,对于初学者来说很有用,希望能帮到大家

    0
    93
    11.97MB
    2014-03-10
    10
  • Ncut图像分割

    利用Ncut进行图像分割,结果挺好。这是Ncut图像分割的代码。

    3
    60
    157KB
    2014-03-10
    4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