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Story of the Atlantic Telegraph(铺设第一条跨大西洋电缆的故事)

    19世纪的第一条越洋电缆是怎么铺设的,毕竟那时候的科学技术还不像今天这么发达。这本书讲述了美国实业家塞勒斯·韦斯特·菲尔德(Cyrus West Field)是如何历经千辛万苦完成人类历史上第一次越洋电缆的铺设,实现跨大西洋电报通信的故事。

    0
    234
    651KB
    2018-05-09
    10
  • Letters of a Radio-Engineer to His Son

    一位无线通信工程师向他的儿子介绍无线通信技术,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准备转行到移动通信行业或者初入行的技术人员可以看看

    2
    45
    3.35MB
    2018-05-01
    10
  • 闲话物联网

    概述了4G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过程和技术特征,5G物联网的设计思路,和非3GPP物联网技术的发展。

    0
    76
    267KB
    2018-04-12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