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种Luminary单片机过采样原理模型介绍,快速入门

    Luminary系列微控器采用了先进的Cortex-M3内核,集成了定时器、看门狗、SSI、I2C、UART、ADC、模拟比较器、带死区的PWM、正交编码器等多个常用外设,更集成了CAN、以太网、USB等高级串行接口。既具有高速度、高效率、低功耗、低成本的内核优势,又具有功能丰富、接口丰富的外设优势,在运动控制,变频领域和通信领域有很广泛的应用。 模数转换是检测、监控系统中常用的一个功能模块,实际应用中也有部分需要很高分辨率的模数转换,我们如何在成本和性能方面作权衡,如何利用Luminary单片机的ADC过采样来为用户提供一个分辨率、速度、成本全面优化的方法,这是本文的主要目的。

    0
    127
    318KB
    2020-10-25
    10
  • 明纬数控电源改高压教程.pdf

    使用台湾明纬S系列电源改数控可调电源,可调电压,可调电流,0A起调!方便研发人员拥有一台自己的桌面电源,有兴趣加微信yihezhizi进行技术沟通!

    0
    3235
    2.7MB
    2019-12-10
    43
  • NUC029系列技术参考手册中文版

    NuMicro® NUC029系列是以ARM® Cortex®-M0为内核的32位微控制器,适用于工业控制以及需要多种通信接口、高集成度、高性能、低成本的应用。Cortex®-M0是最新的ARM®嵌入式处理器,拥有32位机的性能以及与传统8位机相当的价格。NuMicro® NUC029系列包括4个型号:NUC029LAN, NUC029ZAN, NUC029TAN 及 NUC029FAE NUC029LAN/NUC029ZAN/NUC029TAN最高可运行到50MHz, 工作电压2.5V ~ 5.5V,温度-40℃ ~ 85℃;NUC029FAE最高可运行到24MHz,工作电压2.5V ~ 5.5V,温度-40℃ ~ 105℃;因此,NUC029系列可以支持工业控制及需要高效能CPU的应用; NUC029LAN/NUC029ZAN/NUC029TAN提供64K/64K/32Kbyte flash,4Kbyte data flash, 4Kbyte ISP flash以及4Kbyte SRAM。NUC029FAE 提供 16 Kbytes flash, 可配置大小的 Data Flash (与程序flash共享), 2 Kbytes ISP flash,及 2Kbytes SRAM. NUC029集成了一些系统级的外设功能,例如:I/O口,EBI(外部总线接口),定时器,UART, SPI, I2C, PWM, ADC, WDT(看门狗定时器),WWDT(窗口型看门狗定时器),模拟比较器,Brown-out Detector(掉电检测器),这可以显著降低外部器件数量,电路板空间以及系统成本。这些外设使得NUC029适用于广泛的应用。

    4
    1737
    7.53MB
    2018-10-26
    50
  • N76E003开发板资料

    新塘单片机N76E003单片机原理图,程序代码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1
    265
    8.19MB
    2018-10-06
    32
  • LT3763激光电源方案

    LT3763 实现了超快的大电流 LED 上升时间,并提供了准确的电流调节。由于它具备支持多种电流状态的能力,因此通过实现 LED 彩色的简易混合而满足了高性能影院级 DLP 投影机的要求。除了速度以外,通过允许使用一个紧凑型低值电感器,LT3743 的开关电容拓扑结构还缩减了电路板的外形尺寸。其他特点包括开关周期同步、过压保护、高效率以及轻松适应各种应用需求的能力。

    1
    381
    5.47MB
    2018-10-06
    9
  • LT3756激光电源方案

    LT3756、LT3756-1和 LT3756-2 是 DC/DC 控制器,专为充当一个用于驱动高电流 LED 的恒定电流源而设计。它们从一个内部已调 7.15V 电源来驱动一个低端外部 N 沟道功率 MOSFET。固定频率、电流模式架构在一个很宽的电源和输出电压范围内实现了稳定操作。一个参考于地电压 FB 引脚用作多个 LED 保护功能电路的输入,而且还使转换器能够起一个恒定电压源的作用。一个频率调节引脚允许用户在 100kHz 至 1MHz 的范围内设置频率,旨在优化效率、性能或外部元件尺寸。

    3
    163
    6.32MB
    2018-10-06
    14
  • LT3743激光电源方案

    LT3743 实现了超快的大电流 LED 上升时间,并提供了准确的电流调节。由于它具备支持多种电流状态的能力,因此通过实现 LED 彩色的简易混合而满足了高性能影院级 DLP 投影机的要求。除了速度以外,通过允许使用一个紧凑型低值电感器,LT3743 的开关电容拓扑结构还缩减了电路板的外形尺寸。其他特点包括开关周期同步、过压保护、高效率以及轻松适应各种应用需求的能力。

    0
    146
    2.73MB
    2018-10-06
    9
  • ARM+LINUX入门与实践

    阿南的 ARM+LINUX入门与实践 绝对是您开发的必备良品!

    0
    19
    42.77MB
    2013-11-26
    0
  • 比例电流放大器及其在微电流互感器校验中的应用

    介绍了利用运算放大器组成的电流放大器的原理、电路,并用此电路扩大互感器校验仪的量限,用来解决二次电流为毫安级电流互感器的误差测试。实践证明此方法是可行的.

    0
    84
    155KB
    2012-10-25
    9
  • CAN 控制器状态机的分析与实现

    CAN 状态机包含:总线脱离、总线启动、总线空闲、模式选择、发送模式、接收模式、错误模式、间歇模式、超载模式及挂起模式等状态。CAN 状态机的状态编码采用一种类似One-Hot 的编码方式。其只有外部硬件复位采用异步方式,其余信号均用全局时钟进行同步。把状态机逻辑和算术逻辑及数据通道分开,把状态机纯粹当作控制逻辑电路来使用,从而改善其性能。

    0
    58
    820KB
    2012-10-24
    11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