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固态硬盘中的数据删除了是否可以恢复呢

    最让我郁闷的还不是这个,事后没多久我的硬盘出现了故障,拿去售后倒是修好了,但是当时无法开机,我的硬盘中的资料页就没有保存下来,现在直犯愁,里面的文件怎么办,那可都是可以赚钱的东西啊! 不过好在那哥们倒是很上心的,毕竟是多年的朋友不是,帮我在网上找到了这款叫做无敌硬盘恢复软件的工具,其实之前我在网上也找到了很多类似的软件,但大多都无法兼容现在的固态硬盘,毕竟这东西还不是非常的普及,没想到这款不怎么知名的软件还真的可以兼容,不但如此,免费的软件居然运行效率这么高,确实是让我另眼相看了!

    1
    1362
    5.51MB
    2014-11-24
    48
  • 格式化移动硬盘恢复的几种解决方法

    硬盘送到工程师手上后,通电,磁头自检声不声音.有卡嗒卡嗒声.自检一会后硬盘停转.接到硬盘维修专业工具后检测查看该型号的盘是西部数据厂家2008左右的一批厚盘.三个盘片.六个磁头.同系列的还有不少的320G的盘,都是只用了4个磁头.因为内部数据为公司管家婆财务资料.数据重要还是要恢复的.万一数据丢失,公司损坏还是很大的,还好,天盾数据恢复中心的工程师为他们顺利找回了文件!

    0
    413
    5.51MB
    2014-11-24
    12
  • 网页中的图片数据丢失360文件恢复工具能恢复吗

    问了几个同样做网页的朋友,很多表示这样的问题没有见过,有的让我重启电脑,但是问题依然存在。直到最后,一个朋友提醒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图片的信息有误呢?那么怎么办呢?这个朋友给我介绍了一款恢复图片数据的软件,叫做回天照片恢复软件。

    0
    77
    5.51MB
    2014-11-24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