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ugouOCR搜狗文字识别OCRC# DEMO

    鉴于官方OCR文字识别API中C#的DEMO下的错误百出,完全就是瞎写,遂贡献此DEMO代码,IDE VS2015 ,不妥之处,请指正!

    3
    789
    473KB
    2019-10-10
    49
  • C# 将字母数字字符串转换为MD5值计算工具

    VS2015 C#实现计算MD5的16位大小写值和32位大小写值。

    5
    399
    45KB
    2018-06-07
    34
  • 寻址与路由技术

    IP地址 ARP协议 IP地址的扩展 Internet的组播 Internet群组管理协议 自举与动态配置 端口与套接字 域名系统DNS 路由选择 路由表 路由器

    0
    276
    435KB
    2012-10-17
    34
  • Nginx+PHP+MySQL详细配置(图)

    Nginx是一个高性能的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同时还是IMAP/POP3/SMTP代理服务器,该程序由俄罗斯Rambler.ru 站点开发,Nginx因为性能稳定、低系统资源消耗而闻名,近几年Nginx在国内已经成炙热化状态,比如像腾讯、网易、51CTO、迅雷、当当网、51、人人网等诸多大型网站都已经使用Nginx来做Web服务器,所以我们要学会运用Nginx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Nginx是如何在Linux平台上搭建的

    0
    95
    1.08MB
    2012-10-17
    10
  • 减少Linux服务器过多的TIME_WAIT

    减少Linux服务器过多的TIME_WAIT TIME_WAIT状态的意义: 客户端与服务器端建立TCP/IP连接后关闭SOCKET后,服务器端连接的端口 状态为TIME_WAIT 是不是所有执行主动关闭的socket都会进入TIME_WAIT状态呢? 有没有什么情况使主动关闭的socket直接进入CLOSED状态呢? 主动关闭的一方在发送最后一个 ack 后 就会进入 TIME_WAIT 状态 停留2MSL(max segment lifetime)时间 这个是TCP/IP必不可少的,也就是“解决”不了的。 也就是TCP/IP设计者本来是这么设计的 主要有两个原因 1。防止上一次连接中的包,迷路后重新出现,影响新连接 (经过2MSL,上一次连接中所有的重复包都会消失) 2。可靠的关闭TCP连接 在主动关闭方发送的最后一个 ack(fin) ,有可能丢失,这时被动方会重新发 fin, 如果这时主动方处于 CLOSED 状态 ,就会响应 rst 而不是 ack。所以 主动方要处于 TIME_WAIT 状态,而不能是 CLOSED 。 TIME_WAIT 并不会占用很大资源的,除非受到攻击。

    1
    681
    17KB
    2012-10-17
    15
  • windows server 2008 php mysql 环境搭建

    windows server 2008是基于NT6 平台的新型操作系统,其对硬件性能的发挥比起其它NT平台来说有了质的飞跃,已经开始普及到了广大用户中,而且操作较2003来说更为直观和简单,受到越来越多的好评。在这里我们要介绍windows server 2008中的php环境搭建。 1.安装IIS windows server 2008的IIS版本为7.0,包括fastcgi,安装十分方便。 打开“开始”菜单→“服务器管理”,出现服务器管理界面(图1)

    4
    152
    1.17MB
    2012-10-17
    14
  • wamp环境搭建

    为windows环境下搭建php+mysql+apache 环境技术参考方案

    0
    69
    44KB
    2012-10-17
    3
  • php-5.2.3.tar.gz

    php服务器安装包php-5.2.3.tar.gz

    0
    49
    8.91MB
    2011-12-29
    3
  • 锐捷系列交换机配置命令

    一、交换机配置模式介绍 交换机配置模式主要有: ? 用户模式:此模式只可以简单的查看一些交换机的配置和一些简单的修改。 Switch> ? 特权模式:此模式可以查看一些交换机的配置,后面讲述的很多show命令便是在此模式下进行的,还可以对一些简单的设置配置,例如时间。

    0
    368
    95KB
    2011-06-08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