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d2Pro.rar

    Psd2-Pro Unity 把美术给好的PSD图,可以直接把其中的小图导入到Unity中,方便使用,不需要手动切割。

    0
    72
    1.97MB
    2020-03-11
    9
  • TextFx v2.0.rar

    TextFx-Unity文字效果插件。 马上注册,加入CGJOY,让你轻松玩转CGJOY。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TextFX 2.0 unity3d文字特效工具 TextFX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文本网状动画系统。 特点 *直观的编辑工具允许快速原型设计和微调 *在编辑器中预览动画 *清爽和简单的脚本调用 *优化移动 *原生粒子效果和audioclips,配合工程 *大的文档支持 *支持位图字体 *支持TrueType和OpenType字体(统一4.0+)

    0
    155
    2.25MB
    2020-03-11
    10
  • vs更换背景的插件

    默认有个女孩的背景图片,更换背景图片:Tools->Options->ClaudiaIDE->General->File Path

    0
    978
    570KB
    2018-06-13
    28
  • Unity对话系统插件源码

    Unity对话系统源码,Unity对话系统源码,Unity对话系统源码。

    0
    779
    5MB
    2018-05-22
    44
  • vs13,15,17编写Shader高亮加提示插件

    vs编写Shader高亮加提示插件,点击运行即可安装。vs编写Shader高亮加提示插件,点击运行即可安装。vs编写Shader高亮加提示插件,点击运行即可安装。

    5
    362
    504KB
    2018-05-22
    9
  • Unity Mesh Effect资源包

    Unity商店中的付费插件。可以用来做刀剑技能特效,非常棒,Unity商店中的付费插件。可以用来做刀剑技能特效,非常棒

    0
    314
    60.95MB
    2018-05-03
    9
  • 基于winform的DICOM图像读取与浏览

    可以对读取到的进行缩放,旋转,移动,查看具体图片的信息

    5
    552
    801KB
    2018-04-21
    45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