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SD卡文件并多选

    自己写的实现文件查看并多选的demo 根据目录多级显示文件,点击文件夹可打开文件夹,点击文件夹的checkbox或端点文件选中该文件夹或该文件 选中同时得到uri路径 可全选,反选,全部选择

    0
    56
    1.4MB
    2013-11-21
    0
  • CalendarTest

    用于显示日历以选择日期的布局 点击目标日期后方框变色,后台日期赋值,得到日期,可实现后续传送日期的操作

    0
    33
    105KB
    2013-11-21
    0
  • 词袋的代码

    BOW模型即是bag of words,Bag-of-words模型是信息检索领域常用的文档表示方法。在信息检索中,BOW模型假定对于一个文档,忽略它的单词顺序和语法、句法等要素,将其仅仅看作是若干个词汇的集合,文档中每个单词的出现都是独立的,不依赖于其它单词是否出现。也就是说,文档中任意一个位置出现的任何单词,都不受该文档语意影响而独立选择的。

    4
    94
    466KB
    2013-01-09
    15
  • dijkstra算法

    C语言编写的dijkstra算法.定义point,link,table三个结构。输入相邻的点,输入dijkstra算法起始的点,程序输出结果。

    5
    65
    7KB
    2010-10-1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