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8+V11.1软件上市说明.doc

    用友U8是一套企业级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的竞争环境下,不同的制造、商务模式下,以及不同的运营模式下的企业经营,实现从企业日常运营、人力资源管理到办公事务处理等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用友U8是以集成的信息管理为基础,以规范企业运营,改善经营成果为目标,帮助企业“优化资源,提升管理”,实现面向市场的赢利性增长。

    0
    62
    83KB
    2014-06-22
    0
  • U8+ All-in-One V3.0产品说明

    本次发布的“用友 U8 All-in-One V3.0”是以U8为核心,包含了中国信息化市场上诸多第一品牌的黄金组合,目的在于帮助企业实现完整的八大经营管理循环,覆盖十二大行业应用,真正实现企业全面信息化。

    0
    85
    80KB
    2014-06-22
    13
  • 用友-IIS设置

    用友软件需要IIS支持,但是设置往往不能正确进行,影响其运行,如何设置IIS,本文进行了详尽描述。

    0
    104
    985KB
    2013-02-07
    17
  • 小企业会计准则

    为了规范小企业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行为,促进小企业可持续发展,发挥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及其他有关法律和法规,我部制定了《小企业会计准则》,现予印发,自2013年1月1日起在小企业范围内施行,鼓励小企业提前执行。我部于2004年4月27日发布的《小企业会计制度》(财会[2004]2号)同时废止。

    0
    58
    767KB
    2013-02-06
    16
  • U8 V11.0新增产品功能介绍-简

    2012年,中国经济面临着双重压力:从国际看,美国、欧洲等国家提出制造业回归,采取了很多措施,包括政策支持、资本回流等,这对中国制造业形成了竞争压力,中国若不尽快进行产业升级,很快就会被边缘化,被淘汰;从国内看,也有诸多因素逼迫尽快转型升级:人口红利减少、要素成本上升、竞争力落后、产业基础薄弱等。若想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就必须尽快转型升级。在内、外部双重压力下,企业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适应市场、赢得客户对产品的信赖,必须在市场营销模式上进行探讨和革新。市场营销因而也发展出一些新趋势,如:目标市场细分营销、品牌战略营销、基于电子商务的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管理营销等。而伴随着各种技术特别是信息技术的发展,企业在生产、营销、决策等方面“更快、更准、更科学、更高效”的愿望得以实现,如移动办公、条码应用、决策分析等。 为了帮助广大成长型企业在新经济环境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U8V11.0应运而生。

    0
    44
    24.37MB
    2013-01-03
    10
  • U8 All-in-One V3.0上市说明

    本次发布的“用友 U8 All-in-One V3.0”是以U8为核心,包含了中国信息化市场上诸多第一品牌的黄金组合,目的在于帮助企业实现完整的八大经营管理循环,覆盖十二大行业应用,真正实现企业全面信息化。

    0
    46
    74KB
    2013-01-03
    0
  • 用友U890发版说明

    用友ERP-U8企业应用套件(简称用友ERP-U8)是中国ERP普及旗舰产品,是中国用户量最大、应用最全面、行业实践最丰富的ERP,并与中国企业最佳业务实践相结合,形成了中国企业最佳经营管理平台。它充分适应中国企业高速成长且逐渐规范发展的状态,为广大中小企业连接世界级管理,是蕴涵中国企业先进管理模式,体现各行业业务最佳实践,有效支持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的信息化经营平台。在今天,它不仅成为管理者进行企业运营与管理的桌面工具,更是企业实现精细管理、敏捷经营的利器。

    4
    98
    5.16MB
    2010-02-23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