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宇CL04电子水准仪数据处理软件(安卓apk)

    天宇CL04电子水准仪数据处理软件,能够自动识别“后前前后”、“前后后前”等共9种测量模式的测量数据文件,并能够生成“原始格式数据”、“记录格式报表”、“测量记录报表”、“纵断面”“测点数据”、“测站数据”共6种数据报表,可以将除“原始格式数据”外的5种报表导出excel文件。

    0
    430
    3.51MB
    2018-04-24
    46
  • 34个MD2模型

    一共34个MD2文件,附带jpg、bmp文件若干

    5
    250
    6.22MB
    2017-05-05
    10
  • VB_ICO图标

    一共1108个ico图标,16×16,24×24,32×32的均有。分享给大家,如果觉得好的话,请给好评

    4
    83
    1.08MB
    2016-04-15
    10
  • 卸载arcgis9.3 licence manager所需的install.log

    卸载ArcGIS 9.3 Licence Manager时提示invalid install.log错误。解决方法是:运行C:\Program Files(x86)\ESRI\License\arcgis9x\unwise32.exe,启动后提示需要install.log,选用本资源中的install.log即可完成卸载!

    5
    414
    86KB
    2016-01-11
    6
  • 矩阵、三角函数计算器

    用VB编写的计算器。矩阵计算:可同时计算两个矩阵的转置,以及两个矩阵的乘积。三角函数计算:可计算角度、弧度的正弦sin、余弦cos、正切tan、余切cot值,自定义保留小数位数。普通计算:加、减、乘、除、平方、开方。同时附有记录功能,记录表可编辑,可复制。

    0
    778
    168KB
    2015-05-10
    2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