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nkins.war

    Jenkins是一个开源的、可扩展的持续集成、交付、部署(软件/代码的编译、打包、部署)的基于web界面的平台。允许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项目,无论用的是什么平台,可以处理...

    0
    39
    65.41MB
    2020-05-16
    9
  • jprofiler_windows-x64_10_0_3.exe

    在被分析的jvm启动时,将指定的JProfiler Agent手动加载到该jvm。JProfiler GUI 将收集信息类型和策略等配置信息通过socket发送给JProfiler Agent,收到..

    0
    102
    84.82MB
    2020-05-16
    10
  • xshell5.rar

    Xshell 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1, SSH2, 以及Microsoft Windows 平台的TELNET 协议。Xshell 通过互联网到远程主机的安全连接以及它创新性的设计和特色帮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享受他们的工作。Xshell可以在Windows界面.

    0
    69
    53.26MB
    2020-05-16
    9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