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级吉林大学软件学院C语言课程设计

    主要设计内容: 本系统主要分为水果类型管理模块、水果品种管理模块、进货管理模块、销售管理模块、报损管理模块、供货商管理模块、销售分析模块七大主要功能模块,各模块功能如下: 1.水果类型管理模块:添加水果类型,修改水果类型,删除水果类型 2.水果品种管理模块:添加水果品种,修改水果品种,删除水果品种 3.进货管理模块:添加进货信息,修改进货信息,删除进货信息 4.销售管理模块:添加销售信息,修改销售信息,删除销售信息 5.报损管理模块:添加报损信息,修改报损信息,删除报损信息 6.供货商管理模块:添加供货商信息,修改供货商信息,删除供货商信息 7.销售分析模块:查看库存信息,查看销售信息,查看进货信息,并具有各信息的排序功能及选择显示条数功能。

    0
    555
    40KB
    2018-06-20
    13
  • 2017级吉林大学软件学院C++课程设计个人作品源代码

    课程设计题目:模拟即时通信系统实现 一、题目描述 基于社交的即时通信是腾*公司的主要业务,先后有QQ、微信、微博等服务,可能还将继续推出微商、微唱、微走、微笑等产品。这些软件既可以独立提供服务,又互相辉映关联。腾*公司希望对各系统进行整合形成统一的立体社交软件平台。现请完成该平台的设计并实现。要求如下: 1、用户基本信息: 号码ID,昵称,出生时间,T龄(号码申请时间)、所在地、好友列表、群列表。 微博与QQ共享ID,微信采用独立ID,但是可以与QQ号码绑定对应。其他微X产品也分为这两种情况。 2、好友管理 (1)实现各功能好友信息的添加、修改、删除、查询的功能。 (2)可以查询微X之间各自共同好友。如微信可以添加QQ推荐好友。 3、群管理 (1)设定每个微X功能已有1001、1002、1003、1004、1005、1006等群号。 (2)加入群、退出群、挨T、查询群成员等。

    0
    2711
    361KB
    2018-06-20
    1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