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stack-utils工具包

    openstack-utils-2017.11+git.1480685772.571a0f8-1.1.noarch.rpm,方便完成OpenStack配置文件的快速修改,命令格式为:openstack-config --set 。

    0
    559
    20KB
    2021-07-06
    50
  • spice-html5-0.1.1-1.fc18.noarch.rpm

    spice-html5的rpm包

    0
    130
    66KB
    2021-05-31
    14
  • spice-html5-0.1.0-1.fc18.noarch.rpm

    spice-html5的rpm包

    0
    144
    64KB
    2021-05-31
    13
  • Base64加密算法C语言代码实现

    配套文章解析:https://blog.csdn.net/u013469753/article/details/108320098 Base64编码的核心原理是将二进制数据进行分组,每24Bit(3字节)为一个大组,再把一个大组的数据分成4个6Bit的小分组。由于6Bit数据只能表示64个不同的字符(2^6=64),所以这也是Base64的名字由来。

    0
    1436
    1.41MB
    2020-09-26
    44
  • DES加密算法C语言代码实现

    配套文章解析:https://blog.csdn.net/u013469753/article/details/1083 DES的英文全称是Data Encryption Standard,意思是数据加密标准。而我们本篇文章讨论的是DES的加密算法。希望大家能够将这两个名词区别开来,很多时候我们说的DES都是在指DES算法,而不是DES数据加密标准。DES算法是一种典型的分组密码,即将固定长度的明文通过一系列复杂的操作变成同样长度密文的算法。

    5
    2216
    1.19MB
    2020-09-26
    50
  • AES加密算法C语言代码实现

    配套文章解析:https://blog.csdn.net/u013469753/article/details/108322140 AES加密算法,AES的全称是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意思是高级加密标准。它的出现主要是为了取代DES加密算法的,因为我们都知道DES算法的密钥长度是56Bit,因此算法的理论安全强度是2的56次方。 AES密码与分组密码Rijndael基本上完全一致,Rijndael分组大小和密钥大小都可以为128位、192位和256位。然而AES只要求分组大小为128位,因此只有分组长度为128Bit的Rijndael才称为AES算法。

    0
    5701
    207KB
    2020-09-26
    36
  • shc-Unshc.zip

    shell脚本加密与解密 加密:http://www.datsi.fi.upm.es/~frosal/sources/shc-3.8.9b.tgz 解密:https://github.com/yanncam/UnSHc

    0
    520
    92KB
    2020-06-10
    35
  • virtio-win-0.1.173.zip

    VirtIO硬盘与网卡驱动。 官方下载地址:https://fedorapeople.org/groups/virt/virtio-win/ 新版:https://fedorapeople.org/groups/virt/virtio-win/direct-downloads/ 旧版:https://fedorapeople.org/groups/virt/virtio-win/deprecated-isos/ 用于制作OpenStack镜像。

    0
    1430
    107.56MB
    2020-06-04
    5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