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图解教程(第4版)》源代码及工程文件

    《C#图解教程(第4版)》是一本广受赞誉的C#入门教材。作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朴实简洁的文字,并辅之以大量表格和代码示例,全面、直观地阐述了C#语言的各种特性。通过本书,读者能够快速、深入地理解C#,为自己的编程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学习过程中,需要输入大量源代码并编译运行才能真正理解书中的内容。该资源涵盖了学习此书所需要的所有源代码,帮助大家节省代码录入的时间,从而加快学习进度。

    5
    0
    3.11MB
    2017-08-01
    10
  • 青少年Python游戏编程入门

    该资源使用Python语言编写一款名为《兔子和毛鼻袋熊》的游戏,包含源代码和游戏资源文件,实现了《兔子和毛鼻袋熊》的游戏玩法以及健康表和时钟、输赢统计、背景音乐和声效等功能。该资源是CSDN博文《青少年Python游戏编程入门》的配套代码和游戏资源。

    0
    1159
    10.71MB
    2017-07-25
    3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