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Boot 视频课程全套

    springBoot视频课程全套 视频+资料+代码+课件,非常的齐全,快速掌握springBoot开发技能

    3
    285
    60B
    2017-10-24
    18
  • activeMQ整合tomcat及及持久消息

    JMS教程+JMS规范+activemq以及activemq和tomcat的整合+整合实例代码+持久化消息配置以及工程+tomcat服务器的配置+整合需要的lib文件+部署多个tomcat服务器方案等。代码详细,教程丰富。值得一看。

    0
    100
    4.38MB
    2014-06-12
    0
  • jquery详细使用手册 开发人员必备手册,包含丰富案例

    jquery详细使用手册 开发人员必备手册,包含丰富案例。

    0
    56
    243KB
    2013-12-03
    0
  • 汤阳光_Lucene3.0课程

    我们使用Lucene,主要是做站内搜索,即对一个系统内的资源进行搜索。如BBS、BLOG中的文章搜索,网上商店中的商品搜索等。使用Lucene的项目[In addition to those organizations mentioned on the Powered by Lucene page on Lucene’s Wiki, a number of other large, wellknown, multinational organizations are using Lucene. It provides searching capabilities for the Eclipse IDE, the Encyclopedia Britannica CD-ROM/DVD, FedEx, the Mayo Clinic, Netflix, Linked In, Hewlett-Packard, New Scientist magazine, Salesforce.com, Atlassian (Jira), Epiphany, MIT’s OpenCourseware and DSpace, Akamai’s EdgeComputing platform, Digg, and so on. Your name may be on this list soon, too!]有Eclipse、Jira等。一般不做互联网中资源的搜索,因为不易获取与管理海量资源(专业搜索方向的公司除外)。 所以,学完Lucene后我们就可以为自已的系统增加全文检索的功能。

    3
    70
    451KB
    2013-12-03
    0
  • luncenecompass 技术源码

    luncenecompass 技术源码。  全文检索是计算机程序通过扫描文章中的每一个词,对每一个词建立一个索引,指明该词在文章中出现的次数和位置。当用户查询时根据建立的索引查找,类似于通过字典的检索字表查字的过程。

    0
    33
    13.38MB
    2013-12-03
    0
  • 虚拟机与linux系统安装

    虚拟机与linux系统安装流程 详细图解

    0
    61
    4.04MB
    2013-12-03
    8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课件 详细的文档和源代码,值得一看~里面有详细的文档讲解,很细致,希望大家能从里面学到一些新的东西。

    0
    41
    15.06MB
    2013-12-03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