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sticsearch大数据搜索引擎

    Elasticsearch搜索集群系统在生产和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书介绍了Elasticsearch的使用、原理、系统优化与扩展应用。本书用例子说明了Java、Python、Scala和PHP的编程API,其中在Java搜索界面实现上,介绍了使用Spring实现微服务开发。为了扩展Elasticsearch的功能,本书以中文分词和英文文本分析为例介绍了插件开发方法。本书介绍了使用Elasticsearch作为数据管理平台的日志监控与分析方法,介绍了使用OCR从图像中提取文本以及问答式搜索的开发方法。

    5
    0
    184.59MB
    2018-05-07
    6
  • 京东基础架构建设之路 全彩, 带目录版

    《京东基础架构建设之路(全彩)》内容涵盖分布式存储、数据库、容器集群、服务框架、消息队列、异地多活、机器学 习等一系列经典技术话题,深入浅出地向读者展示了京东基础架构的搭建、演进、变革及发展 的完整画像,系统地阐述了京东重要阶段的技术进步历程及里程碑级别的技术突破,堪称是一 部“从入门到精通”的基础架构经典教材。作为过去几年里推进京东基础架构变革的技术实践者,我们乐于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基础架构从业者或感兴趣的人,技术无止境,愿我们一路相伴共创奇迹。

    5
    0
    68.89MB
    2018-05-03
    33
  • apk文件反编译工具及使用说明

    压缩包里有dex2jar、jd-gui和AXMLPrinter2三个反编译工具以及工具的使用说明

    0
    92
    4.1MB
    2014-10-14
    9
  • JDK7.0API.chm

    JDK7.0API.chm,有需要的朋友请自行下载

    3
    27
    37.25MB
    2014-05-26
    2
  • DHTML 手册.chm

    中文版DHTML手册,内有HTML标签元素、DHTML以及CSS属性等的一些介绍。

    0
    36
    3.83MB
    2014-05-26
    2
  • CSS中文手册

    CSS2.0.CHM,是中文版的,内有CSS属性,选择符,对象等的东西的详细介绍

    0
    16
    553KB
    2014-05-26
    0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