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nymotion+eclipse插件

    genymotion连接eclipse的插件

    0
    91
    33KB
    2015-03-29
    2
  • Genymotion-ARM-Translation.zip

    使用Genymotion调试出现错误INSTALL_FAILED_CPU_ABI_INCOMPATIBLE解决办法 将你的虚拟器运行起来,将下载好的zip包用鼠标拖到虚拟机窗口中,出现确认对跨框点OK就行。然后重启你的虚拟机。

    5
    62
    13.31MB
    2015-03-29
    0
  • delphi PNG透明窗体 控件不透明

    delphi PNG透明窗体 控件不透明

    4
    535
    1.24MB
    2014-01-09
    49
  • Kernel_Detective

    进程检测工具(Kernel Detective)是帮助你检测、分析、手动修改以及修复某些 Windows NT 内核修改的一款免费工具. Kernel Detective 为你提供了直接访问内核的方法,因此它并非面向初学者。没有足够的知识更改特有的内核模式对象,将给你da的唯一结果就是……蓝屏死机!Detective能让你直接访问内核,所以它不适合新手。不具备足够的知识就更改必需的内核对象将只会给你带来一个结果 ... BSoD ! Kernel Detective功能: 1- 检测隐藏进程。 3- 检测隐藏线程。 2- 检测隐藏动态链接库。 3- 检测隐藏句柄。 4- 检测隐藏驱动。 5- 检测被挂钩的 SSDT。 6- 检测被挂钩的 Shadow SSDT。 7- 检测被挂钩的 IDT。 8- 检测内核模式代码的修改和挂钩。 9- 反汇编 (读取/写入) 内核模式/用户模式 内存。 10- 监视在你系统上的调试输出。

    5
    144
    1.2MB
    2013-10-25
    13
  • JQuery日期控件

    精确到秒的JQuery日期控件,精确到秒的JQuery日期控件

    5
    28
    144KB
    2013-10-16
    0
  • 郁金香专用OD

    郁金香课程用到的OD程序 OLLYDBG是一个新的动态追踪工具,将IDA与SoftICE结合起来的思想,Ring 3级调试器,非常容易上手,己代替SoftICE成为当今最为流行的调试解密工具了。同时还支持插件扩展功能,是目前最强大的调试工具。

    5
    68
    18.89MB
    2013-10-16
    10
  • CE5.5汉化版

    ce 5.5中文版下载,ce是cheat engine 的缩写,它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游戏作弊工具,界面非常简洁朴素。 ce 自身附带外挂制作工具,可以用它直接生成外挂。 ce 5.5 的优点多不胜数,虽然单独从搜索游戏里面的数值来说,它并不比其他同类软件强多少,但它不仅仅是个游戏修改工具,它还有其他游戏修改软件所没有的一些特点,例如:它有强大的反汇编功能,它包括16进制编辑,反汇编程序,内存查找工具,这个是别的游戏工具中几乎没有的。

    0
    24
    5.74MB
    2013-10-16
    0
  • Everything 文件搜索工具

    Everything 文件搜索工具 能够快速查找文件

    0
    31
    914KB
    2013-10-16
    2
  • Dbgview调试信息查看器

    debugview可以监视本地系统的调试输出,也可以监视任何网络上的计算机(通过tcp/ip)的调试输出。它可以捕获内核模式和win32的调试输出,并且无需调试器,也无需对应用程序或驱动做修改,使用标准的调试API即可 注:监视核心时,病毒软件可能报毒,这是软件访问核心时病毒软件误报。实无毒,可以放心使用。另软件只汉化了界面,不影响正常使用。

    0
    37
    444KB
    2013-10-16
    2
  • svn客户端64位下载 中文

    svn(subversion)是近年来崛起的版本管理工具,是cvs的接班人。目前,绝大多数开源软件都使用svn作为代码版本管理软件。

    5
    620
    21.43MB
    2013-10-16
    1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