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图形设计基础2.ppt

    Visual C++是在Microsoft C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随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快速发展,如今Visual C++已成为集编辑、编译、运行、调试于一体功能强大的集成编程环境。本章以Visual C++ 6.0为对象,主要介绍Visual C++集成编成环境的使用、图形设备接口和常用图形程序设计、鼠标编程以及菜单设计等基础,目的是通过对Visual C++的学习,掌握Visual C++图形程序设计的方法,为计算机图形学原理部分的算法实现提供程序工具和方法。

    0
    56
    1.85MB
    2013-10-14
    9
  • 使用MFC编写Windows应用程序

    使用MFC编写Windows应用程序 为了提高应用程序开发效率,发挥C++的优势。微软在Visual C++中提供了一个类库,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 Library(MFC)。MFC中的类结合在一起,构成了“应用程序框架”。基于这个框架,使用Visual C++可以快速高效地建立高质量的Windows应用程序。

    0
    173
    66KB
    2013-10-14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