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ysor-chrome插件

    Vysor 是一款 Chrome 应用,能够在 Chrome 里通过 USB 直接控制 Android 设备,无需 root。

    4
    462
    5.56MB
    2017-10-31
    28
  • zookeeper-3.3.6.tar.gz

    ZooKeeper是一个分布式的,开放源码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协调服务,是Google的Chubby一个开源的实现,是Hadoop和Hbase的重要组件。它是一个为分布式应用提供一致性服务的软件

    0
    45
    11.29MB
    2015-11-24
    0
  • dubbo-admin-2.5.4.war

    Dubbo是Alibaba开源的分布式服务框架,它最大的特点是按照分层的方式来架构,使用这种方式可以使各个层之间解耦合(或者最大限度地松耦合)。从服务模型的角度来看,Dubbo采用的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模型,要么是提供方提供服务,要么是消费方消费服务,所以基于这一点可以抽象出服务提供方(Provider)和服务消费方(Consumer)两个角色。关于注册中心、协议支持、服务监控等内容,详见后面描述

    0
    38
    25.68MB
    2015-11-24
    4
  • pure CSS

    Pure是一个简单、实用的CSS框架,鉴于目前网上对pure的资料比较少,所以我想把使用pure的一些经验介绍给大家,相信你看完本文后也会爱上pure。 Pure包含多个模块:Base(基本样式)、Grids(网格系统)、Forms(表单)、Buttons(按钮)、Tables(表格)、Menus(菜单),本文主要介绍如何使用Grids(网格系统)。 请打开你熟悉的编辑器,动手实习永远是最好的学习方法!

    0
    97
    460KB
    2014-07-26
    10
  • SSH 框架笔记

    SSH 框架笔记

    0
    51
    122KB
    2014-02-18
    4
  • java中导入导出Excel文件

    导出Excel

    0
    34
    27KB
    2014-02-18
    0
  • JAVA学习笔记

    JAVA基础语法

    0
    48
    218KB
    2013-09-21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