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 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 第2版

    1. 周志明.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 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M]. 第2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3 2. 带多级完整书签,清晰度一般

    0
    0
    220MB
    2018-08-13
    5
  • WPS 2019 Beta3

    自发推一波目前最新的WPS2019内测版,该版较WPS2016有很大改进,WPS新功能推荐如下: 一、首页集成云文档; 二、一个账号,多端办公; 三、合而为一,文档组件和标签一体化; 四、强化标签管理,支持多窗口; 五、全面支持PDF(测试版); 六、全新视觉设计,个性化你的WPS。 我本人非常喜欢WPS Office,已被WPS2019惊艳到了,什么?你还没有体验过?那就赶快下载体验一下吧! 最后免不了官方声明一下: WPS 2019 Beta3 版本可能存在缺陷和使用风险,不建议在工作环境中使用,金山办公对使用此版本造成的数据损坏和丢失不负任何责任(温馨提示:登陆WPS账号文件同步云文档会减小数据丢失风险)。

    0
    157
    95.51MB
    2018-06-05
    12
  • 蓝桥杯 2015省赛 Java语言 大学A组 真题

    这是我在参加蓝桥杯2015省赛Java语言大学A组时拷的真题,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谢谢

    5
    160
    106KB
    2015-04-21
    10
  • Java版2048

    1.下载zip文件后解压,保证解压后的jar和txt文件(用来保存最高分)在同一文件夹下。 2.取自官方2048的创意,用Java实现,只要电脑装有JDK就能玩!(当然得用Java编译器而不是解压软件运行jar文件)从而打破用电脑玩2048只能装安卓模拟器或玩网页版的局限。 2.没有动画效果,以后有时间再补上。 4.随机出现2和4的比例大致为9:1,试试你能玩2048吗?最高能挑战多少分? 5.若体验过程中出现bug或你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和我联系,我会继续改进,谢谢!

    5
    267
    11KB
    2014-04-15
    9
  • 哈弗曼树压缩程序

    1.Jar文件中包括源代码,内有详细注释(但不包括位操作部分,本人对位操作部分也不甚了解),以供参考。 2.被压缩的仅限于英文TXT文件,否则会出现意料不到的结果。 3.压缩生成的HUF文件位于原TXT文件夹下,而解压HUF时会询问保存位置。 4.编写时借鉴了《数据结构与问题求解(Java语言版)(第4版)》(Mark AllenWeiss著)中关于位操作的相关内容。 5.郑重声明:本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之用,但下载者不要被局限于此,还应探究更好的算法和实现。更不要抄袭以应付考试等,否则后果自负! 6.体验过程中若发现问题或不足,请与我联系,我会继续优化,谢谢!

    0
    94
    28KB
    2014-03-23
    7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