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 for Informatics 中文版 + 英文原版教材

    《 Python for Informatics 》(中文翻译叫《信息管理专业Python教程》),这本书不仅是一本很好的Python爬虫方面的入门书,而且还有以这本书为教材的配套的Coursera课程。这本书是美国密西根大学信息学院教授为他的课程编写的,是一本开源书,有人将他翻译成了中文版,书上有配套的习题和代码,而且这些习题代码都可以在网上获取到,书本身并不厚,前面十章将的都是Python的基础用法,后面几张就是讲解和Python爬虫有关的,像正则表达式,网络编程(HTTP 协议), Web Service,数据库与SQL语句,数据可视化,书中还仔细讲解了用Python爬取Twiter上的用户信息,和各种解析html会用到的工具,如BeautifulSoup等,学完本书,爬取个知乎什么的都是小意思!

    0
    0
    3.5MB
    2018-08-19
    23
  • Turbo码简介

    内容主要包括: Turbo码基础 Turbo码编码器 并行级联结构 反馈系统卷积码 交织器 Turbo码译码器 软输入软输出译码器 迭代译码算法

    0
    327
    471KB
    2018-08-19
    1
  • 跟我一起写Makefile Linux

    教你写makefile. 在这篇文档中,将以C/C++的源码作为我们基础,所以必然涉及一些关于C/C++的编译的知识,相关于这方面的内容,还请各位查看相关的编译器的文档。这里所默认的编译器是UNIX下的GCC和CC。

    0
    85
    790KB
    2018-08-18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