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

作者:[美]科里·奥尔索夫(Cory Althoff)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971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 for Informatics 中文版 + 英文原版教材 评分:

《 Python for Informatics 》(中文翻译叫《信息管理专业Python教程》),这本书不仅是一本很好的Python爬虫方面的入门书,而且还有以这本书为教材的配套的Coursera课程。这本书是美国密西根大学信息学院教授为他的课程编写的,是一本开源书,有人将他翻译成了中文版,书上有配套的习题和代码,而且这些习题代码都可以在网上获取到,书本身并不厚,前面十章将的都是Python的基础用法,后面几张就是讲解和Python爬虫有关的,像正则表达式,网络编程(HTTP 协议), Web Service,数据库与SQL语句,数据可视化,书中还仔细讲解了用Python爬取Twiter上的用户信息,和各种解析html会用到的工具,如BeautifulSoup等,学完本书,爬取个知乎什么的都是小意思!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3.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