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aUISpy源码,通过FlaUInspect 翻的winform版本,支持.NET Framework4.0

    FlaUISpy源码,通过FlaUInspect 翻的winform版本,支持.NET Framework4.0

    0
    42
    949KB
    2023-10-24
    0
  • 支持xp的Pdfium

    对Pdfium 对xp环境来讲某些情况会不兼容,比如xp下的打印假死、预览pdf报错之类的 可以用此试下

    3
    41
    8.6MB
    2023-04-28
    1
  • 键盘钩子、鼠标钩子应用组件示例及 源码

    键盘事件、鼠标事件、剪贴板事件、应用程序事件、打印事件

    0
    47
    669KB
    2023-01-10
    6
  • PdfiumViewer包装器及Pdfium依赖项

    PdfiumViewer github上是这样介绍的: PdfiumViewer 是一个基于 PDFium 项目的 PDF 查看器。 PdfiumViewer 提供了许多组件来处理 PDF 文件: • PdfDocument 是用于呈现 PDF 文档的基类; • PdfRenderer 是一个可以呈现 PdfDocument 的 WinForms 控件; • PdfiumViewer 是一个 WinForms 控件,它托管一个 PdfRenderer 控件并添加一个工具栏来保存 PDF 文件或打印它。

    3
    456
    12.08MB
    2023-01-04
    35
  • Winform.GDI.Window.Test.zip

    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窗体也可以设置成畸形,主要原理是GDI+绘制畸形图片,根据图片生成窗体句柄

    0
    107
    603KB
    2021-07-13
    9
  • Winform.GDI.Test.zip

    Winform GDI+畸形自定义控件,外观畸形,非控件区域不遮挡下方区域类似控件分层

    0
    138
    4.29MB
    2021-07-13
    9
  • EnbedDemoTest

    嵌入式数据库包含很多,比如常用的sqlite、Access,此类文件类数据库不支持并发,是限制了桌面端系统的瓶颈。 sqlite并发可使用内存模式,弊端是系统异常或者电脑断电是造成数据丢失。 可尝试使用BerkeleyDB 或者FireBird 内嵌是数据库来满足需求。

    0
    224
    2.42MB
    2020-09-16
    42
  • BDBDemoTest.rar

    嵌入式数据库包含很多,比如常用的sqlite、Access,此类文件类数据库不支持并发,是限制了桌面端系统的瓶颈。 sqlite并发可使用内存模式,弊端是系统异常或者电脑断电是造成数据丢失。 可尝试使用BerkeleyDB 或者FireBird 内嵌是数据库来满足需求。 本篇讲述BerkeleyDB 数据库 BerkeleyDB 是一种嵌入式的Key/Value的数据库,具有高速稳定的特性。

    0
    105
    909KB
    2020-09-16
    9
  • UIAutomation+spy++

    获取win10桌面文件信息及坐标并模拟鼠标双击 所用资源文件 具体代码见帖子 基于4.52包含spy++和UIAutomation引用类库

    0
    1057
    1.15MB
    2020-06-08
    42
  • c# winform窗体自动缩放帮助类

    winform自动缩放类,cs程序有缩放后界面控件排布不友好的情况。

    0
    1461
    7KB
    2018-10-10
    18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