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ViewTest.7z

    Android长按WebView然后替换系统的菜单,自定义自己的菜单,比如“搜索”、“翻译”自己获取值了在自己的WebView里面进行相关操作。

    0
    689
    10.21MB
    2022-01-09
    34
  • Android之常用命令和工具.pdf

    1、里面有常见的如何快速获取app包名和拉取apk和直观的打日志的命令总结 2、快速获取启动奔溃日志的总结 3、一些日志工具和常见命令的分享 4、常见的逆向分析工具分享 5、常见的移动端抓包工具分享 6、移动端常用的文档分享 7、git和svn常用命令精简分享 8、移动端常用的hook分享(java层、c/c++层)

    5
    537
    2.96MB
    2021-04-01
    4.9
  • TestDragRecycleView.7z

    这里主要实现RecycleView的拖拽元素效果,和禁止哪些元素再拖拽的过程中不交换位置,一定可以保证功能没问题。

    5
    566
    14.49MB
    2020-12-30
    19.9
  • AliHome.zip

    主要是实现支付宝顶部上滑的时候,渐渐的变消失效果,然后部分布局又出现的效果,放到Android studio里面可以直接运行

    0
    300
    21.83MB
    2020-07-11
    10
  • NotchScreenUtil.zip

    这个资源主要是封装了对4种主流手机是否是刘海屏的判断,以及如何获取4种刘海屏高度的,比如oppo手机刘海屏高度固定80px等。

    0
    325
    5KB
    2020-03-06
    10
  • math-basics.rar

    宾夕法尼亚大学计算机和信息科学系教授 Jean Gallier 的开源书籍《 Algebra, Topology, Differential Calculus, and Optimization Theory For 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用一本书的容量解决了所有问题。 这本书涵盖了计算机科学所需的线性代数、微分和最优化理论等问题,可谓详尽。 链接: http://www.cis.upenn.edu/~jean/math-basics.pdf 这本书讲了什么? 这本书的主要目的是介绍线性代数和最优化理论的基础知识以及这些知识在机器学习、机器人学、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应用。 该书包含以下 10 卷: 线性代数 仿射几何和射影几何 双线性形式的几何 几何:PID、UFD、诺特环、张量、PID 上的模块、规范形 拓扑和微分 最优化理论基础 线性优化 非线性优化 在机器学习中的应用

    0
    414
    16.96MB
    2019-08-01
    9
  • 动手学习深度学习PDF.rar

    这个是最新出版的”动手深度学习“,我们可以在这里学习深度学习。

    0
    173
    11.33MB
    2019-06-22
    18
  • c_log_to_file.txt

    如果服务端是linux c/c++,你如果你在后台开了调试日志,如果日志打印很多,几秒时间就刷掉了,你需要打印关键日志,这个时候你可以用这个文件内容修改下把日志输入到指定文件里面

    0
    255
    2KB
    2019-06-15
    10
  • Source Insight黑色和灰色的背景配置

    这里主要是一些source insight背景的配置,有黑色和灰色,在D:\Users\User\My Document\Source Insight\Settings 这个目录下放进去,关闭source insight和打开source insight就行了

    0
    645
    290KB
    2019-04-23
    47
  • Xshell5(Xshell5免费)

    this is xhell5 . it can help me connect linux ,so you can use command at linux

    0
    229
    53.26MB
    2019-03-21
    11
  • 笔耕不辍

    累计9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博客之星前100名

    授予每年博客之星评选结果第11-100名博主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