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MYY_Admin

    远程桌面 - 多任务远程控制软件Ammyy Admin轻松实现远程桌面。

    0
    70
    357KB
    2014-12-15
    9
  •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15.1

    ipod、nano不支持无损格式flac和ape,令人头疼,一般都要先将无损音乐转成wav,再添加到itunes进行二次转换,很费时间。这款软件可以解决这套繁琐的操作。实现flac、ape直接转成applelossless!无损音乐发烧友的福音!

    0
    85
    24.21MB
    2014-10-24
    10
  • 一键隐藏桌面窗口

    一款非常实用的绿色桌面隐藏工具,隐藏和呼出的快捷键可自定义。缺点是工具被关闭后,所有隐藏的窗口会自行弹出。 适合上班偷打游戏看电影一族~~~~对付菜鸟上司足以!

    0
    350
    48KB
    2013-09-11
    50
  • Rock Box for ipod classic 2/3代

    由于Ipod不支持flac和ape等无损格式的音乐,令人非常头疼,不过现在终于找到了解决的方法!彻底的摆脱itunes,实现U盘模式直接复制粘贴,全面支持flac、ape等无损音乐~~ 这就是Rock Box!一款非常专业的音乐播放软件。发烧友强烈推荐! 很多朋友都说rock box并不支持ipc,只有ipv版本。其实不是的,这里上传的是2012年12月最新更新的新版RB~~亲测IPC3代160G可用~解决了经常死机的BUG。唯一的遗憾依旧是续航能力。不过测试感觉好像续航没有大家描述的那么恐怖。 刷机教程这里不再赘述,压缩包内附带刷机教学。

    0
    232
    5MB
    2013-08-08
    12
  • 禁用U盘工具

    通过隐藏和禁用盘符实现U盘的禁用,比如电脑银盘被分成C、D、E、F四个盘,禁用并隐藏G-Z盘后,U盘将无法被读取。

    3
    105
    1.08MB
    2013-05-23
    9
  • Fraps屏幕录像软件

    非常好用的屏幕录像软件,适用游戏录像,软件操作录像等等。

    0
    78
    626KB
    2013-05-23
    9
  • 计划任务自动执行工具

    一款非常实用的小工具,可以设置定时需要执行的任务,计算机届时将自动运行任务。比如关机,重启,运行某个程序等。非常的方便。

    0
    126
    304KB
    2013-05-23
    10
  • cooledit2.1专业的录音软件(含音效插件及汉化破解)

    cool edit pro 是美国 Adobe Systems 公司开发的一款功能强大、效果出色的多轨录音和音频处理软件。你可以用声音来“绘”制:音调、歌曲的一部分、声音、弦乐、颤音、噪音或是调整静音。而且它还提供有多种特效为你的作品增色:放大、降低噪音、压缩、扩展、回声、失真、延迟等。你可以同时处理多个文件,轻松地在几个文件中进行剪切、粘贴、合并、重叠声音操作。使用它可以生成的声音有:噪音、低音、静音、电话信号等。 cool edit 软件还包含有CD播放器。其他功能包括:支持可选的插件;崩溃恢复;支持多文件;自动静音检测和删除;自动节拍查找;录制等。另外,它还可以在AIF、AU、MP3、Raw PCM、SAM、VOC、VOX、WAV等文件格式之间进行转换,并且能够保存为RealAudio格式。如果你的 Windows 计算机有一块声卡或健全的模块,cool edit pro 能把它变成一个职业音频工程师。

    0
    62
    48.63MB
    2013-05-23
    12
  • MTV下载精灵

    【概括介绍】 分享音乐,分享快乐。 【基本介绍】 《MTV分享精灵》是着名的高质MTV下载软件《MTV下载精灵》的P2P版,简称MTVP2P。软件基于全球最着名的eDonkey2000 network和Kademlia network网络技术开发,以便将我们“分享音乐,分享快乐”的理念传遍四方,让全球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们方便快捷地分享珍藏的音乐。   《MTV分享精灵》2012版是一个绿色、免费软件,您可以自由下载安装。适合个人MV收藏\分享、在家KTV娱乐。   《MTV分享精灵》从2012年4月起,全面推行 绿色免安装版,请下载软件包后,直接解压到您喜欢的目录下,双击 MTVP2P.exe 文件,就可以打开《MTV分享精灵》2012版,享受“分享音乐,分享快乐”的乐趣!   202年2月9日发布,发布2012版,全新界面图标,新增MV批量下载功能,大幅修改软件内核,增强了P2P分享的能力,请所有新老用户都更新到2012版!   2011年11月30日发布,更新P2P搜索服务器,增强P2P搜索功能!   2011年9月27日发布,更新歌库,新增精灵助手程序,可自动修复精灵软件问题!   2011年4月1日发布,更新歌库,解决部分BUG!   2011年3月15日发布,提高了下载速度,增强了多线程下载能力,大幅更新了歌库,提高了下载速度,修正软件中的BUG!   2011年1月2日发布,解决自动关闭问题!   2009年12月27日发布1.1.10版,增加了MP2P搜索和第三方网络搜索,实现了不依靠服务器的生存能力,增强了精灵的稳定性,确保精灵在不稳定的网络中正常运行!   2009年10月3日发布1.03版,改进算法,提高下载速度,修正BUG,加强搜索栏功能! 【软件特点】   1、和《MTV下载精灵》实现了资源共享,可以直接下载《MTV下载精灵》中的6万部高质KTV,资源更丰富。   2、强大的搜索和多点下载功能,搜索更容易,下载速度更快,并增加了用户点评推荐功能。   3、强大的P2P文件共享技术和突破防火墙下载功能,让你在局域网内也下载无忧。

    0
    270
    4.65MB
    2013-05-23
    3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