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tLab 神经网络原理与实例精解

    陈明等编著的《MATLAB神经网络原理与实例精解(附光盘)》结合科研和高校教学的相关课程,全面、系统、详细地介绍了MATLAB神经网络的原理及应用,并给出了大量典型的实例供读者参考。本书附带1张光盘,收录了本书重点内容的配套多媒体教学视频及书中涉及的实例源文件。这些资料可以大大方便读者高效、直观地学习本书内容。 《MATLAB神经网络原理与实例精解(附光盘)》首先简要介绍了MATLAB软件的使用和常用的内置函数,随后分门别类地介绍了BP网络、径向基网络、自组织网络、反馈网络等不同类型的神经网络,并在每章的最后给出了实例。在全书的最后,又以专门的一章收集了MATLAB神经网络在图像、工业、金融、体育等不同领域的具体应用,具有很高的理论和使用价值。全书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从三个层次循序渐进地利用实例讲解网络原理和使用方法,降低了学习门槛,使看似神秘高深的神经网络算法更为简单易学。 本书适合学习神经网络的人员使用MATLAB方便地实现神经网络以解决实际问题,也适合神经网络或机器学习算法的研究者及MATLAB进阶学习者阅读。另外,本书可以作为高校相关课程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

    0
    0
    129.19MB
    2018-08-12
    13
  • 具体数学-计算机科学基础-第二版

    本书介绍了计算机的数学基础,内容涉及求和、取整函数、数论、二项式系数、特殊数、母函数(发生函数)、离散概率、渐近等等,面向从事计算机科学、计算数学、计算技术诸方面工作的人员,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

    0
    93
    81.07MB
    2018-08-12
    9
  • 图解CSS3- 核心技术与案例实践

    本书是CSS3领域的标准性著作,由资深Web前端工程师根据CSS3的最新技术标准撰写。内容极为全面、丰富和翔实,由浅入深地讲解了CSS3新特性的语法、功能和使用技巧,涵盖选择器、边框、背景、文本、颜色、UI、动画、新型盒模型、媒体查询、响应式设计等各种模块;写作方式创新,有趣且易懂,用图解的方式来描述CSS3的每一个特性甚至每一个步骤都配有实战效果图;包含大量案例,实战性强,每个特性都有作者从实践中精心归纳和挑选出来的案例辅助讲解,同时还包含一个综合性的大案例。无论你是完全没有经验的准前端工程师,还是已经有一定经验的前端工程师,如果你想系统学习CSS3,那么本书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如果你是一位成熟的前端开发工程师,但时常为如何合理地使用某些特性而费时去查阅相关资料,那么本书也是你的不二选择。

    0
    240
    99.2MB
    2018-08-11
    9
  • 程序员的数学-结城浩

    如果数学不好,是否可以成为一名程序员呢?答案是肯定的。 本书最适合:数学糟糕但又想学习编程的你。 没有晦涩的公式,只有好玩的数学题。 帮你掌握编程所需的“数学思维”。 日文版已重印14次! 编程的基础是计算机科学,而计算机科学的基础是数学。因此,学习数学有助于巩固编程的基础,写出更健壮的程序。 本书面向程序员介绍了编程中常用的数学知识,借以培养初级程序员的数学思维。读者无需精通编程,也无需精通数学,只需具备四则运算和乘方等基础知识,就可以阅读本书。 书中讲 解了二进制计数法、逻辑、余数、排列组合、递归、指数爆炸、不可解问题等许多与编程密切相关的数学方法,分析了哥尼斯堡七桥问题、少年高斯求和方法、汉诺塔、斐波那契数列等经典问题和算法。引导读者深入理解编程中的数学方法和思路。 本书还对程序员和计算机的分工进行了有益的探讨。读完此书,你会对以程序为媒介的人机合作有更深刻的理解。

    0
    31
    14.92MB
    2018-08-11
    3
  • 3D数学基础:图形与游戏开发

    本书主要研究隐藏在3D几何世界背后的数学问题。3D数学是一门与计算几何相关的学科,计算几何则是研究怎样用数值方法解决几何问题的学科。3D数学和计算几何广泛应用在那些使用计算机来模拟3D世界的领域,如图形学、游戏、仿真、机器人技术、虚拟现实和动画等。 本书涵盖了理论知识和C++实现代码。理论部分解释3D中数学和几何之间的关系,列出的技巧与公式可以当做参考手册以方便查找。实现部分演示了怎样用代码来实现这些理论概念。编程示例语言使用的是C++,实际上,本书的理论知识能通过任何编程语言实现。

    0
    79
    29.59MB
    2018-08-11
    14
  • C语言程序设计-第二版

    在计算机发展的历史上,没有哪一种程序设计语言像C语言这样应用广泛。本书原著即为C语言的设计者之一Dennis M.Ritchie和著名计算机科学家Brian W.Kernighan合著的一本介绍C语言的权威经典著作。我们现在见到的大量论述C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和专著均以此书为蓝本。原著第1版中介绍的C语言成为后来广泛使用的C语言版本——标准C的基础。人们熟知的“hello,World"程序就是由本书首次引入的,现在,这一程序已经成为众多程序设计语言入门的第一课。 原著第2版根据1987年制定的ANSIC标准做了适当的修订.引入了最新的语言形式,并增加了新的示例,通过简洁的描述、典型的示例,作者全面、系统、准确地讲述了C语言的各个特性以及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对于计算机从业人员来说,《C程序设计语言》是一本必读的程序设计语 言方面的参考书。

    0
    0
    49.8MB
    2018-08-11
    6
  • MySQL技术内幕

    《MySQL技术内幕(第5版)》是MySQL方面名副其实的经典著作,全面介绍MySQL的基础知识以及MySQL有别于其他数据库系统的独特功能,书中特别关注如何高效地使用和管理MySQL。 《MySQL技术内幕(第5版)》由4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集中介绍与数据库使用相关的一些基本概念,第二部分重点关注的是自己如何动手编写和使用MySQL的程序,第三部分主要是面向那些负责数据库管理的读者,第四部分提供了一些参考附录。书中包含大量示例,详尽地演示了MySQL的各项功能特性。此外,本书还为使用C语言、PHP语言和Perl语言开发数据库应用的读者提供了相关内容。 《MySQL技术内幕(第5版)》不仅适合MySQL初学者阅读,也适合想要深入了解MySQL的数据库管理人员和开发人员参考。

    0
    0
    48.88MB
    2018-08-11
    4
  • UNix 网络编程 卷2

    UNIX网络编程 卷2:进程间通信(英文版·第2版)》是一部UNIX网络编程的经典之作。进程间通信(IPC)几乎是所有Unix程序性能的关键,理解IPC也是理解如何开发不同主机间网络应用程序的必要条件。《UNIX网络编程 卷2:进程间通信(英文版·第2版)》从对Posix IPC和System V IPC的内部结构开始讨论,全面深入地介绍了4种IPC形式:消息传递(管道、FIFO、消息队列)、同步(互斥锁、条件变量、读写锁、文件与记录锁、信号量)、共享内存(匿名共享内存、具名共享内存)及远程过程调用(Solaris 门、Sun RPC)。附录中给出了测量各种IPC形式性能的方法。 《UNIX网络编程 卷2:进程间通信(英文版·第2版)》内容详尽且具权威性,几乎每章都提供精选的习题,并提供了部分习题的答案,是网络研究和开发人员理想的参考书。

    0
    69
    16.29MB
    2018-08-11
    10
  • Unix 网络编程 卷一

    UNIX网络编程》(第1卷)(套接口API第3版)第1版和第2版由已故UNIX网络专家W. Richard Stevens博士独自编写。《UNIX网络编程》(第1卷)(套接口API第3版)是3版,由世界著名网络专家Bill Fenner和Andrew M. Rudoff执笔,根据近几年网络技术的发展,对上一版进行全面修订,增添了IPv6的更新过的信息、SCTP协议和密钥管理套接口的内容,删除了X/Open传输接口的内容。 《UNIX网络编程》(第1卷)(套接口API第3版)内容详尽且具权威性,几乎每章都提供精选的习题,是计算机和网络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首选教材,《UNIX网络编程》(第1卷)(套接口API第3版)也可作为网络研究和开发人员的自学教材和参考书。

    0
    0
    29.52MB
    2018-08-11
    3
  • python 网络编程基础

    《Python网络编程基础》可以作为各层次Python、Web和网络程序的开发人员的参考书,在实际工作中使用书中的技术,效果更佳。

    0
    121
    27.44MB
    2018-08-11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