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de.JS 实战

    服务器端JavaScript?没错。Node.js是一个JavaScript服务器,支持可伸缩的高性能Web应用。借助异步I/O,这个服务器可以同时做很多事情,能满足聊天、游戏和实时统计等应用的需求。并且既然是JavaScript,那你就可以全栈使用一种语言。 本书向读者展示了如何构建产品级应用,对关键概念的介绍清晰明了,贴近实际的例子,涵盖从安装到部署的各个环节,是一部讲解与实践并重的优秀著作。通过学习本书,读者将深入异步编程、数据存储、输出模板、读写文件系统,掌握创建TCP/IP服务器和命令行工具等非HTTP程序的技术。本书同样非常适合熟悉Rails、Django或PHP开发的读者阅读学习。 本书主要内容: Node.js及其扩展的安装配置; 全面理解异步编程和事件循环; 学会开发微博、聊天和游戏等热门应用。

    0
    89
    20.5MB
    2018-08-13
    9
  • Https权威指南-web 安全必备

    本书是集理论、协议细节、漏洞分析、部署建议于一体的详尽Web应用安全指南。书中具体内容包括:密码学基础,TLS协议,PKI体系及其安全性,HTTP和浏览器问题,协议漏洞;最新的攻击形式,如BEAST、CRIME、BREACH、Lucky 13等;详尽的部署建议;如何使用OpenSSL生成密钥和确认信息;如何使用Apache httpd、IIS、Nginx等进行安全配置。

    0
    83
    25.44MB
    2018-08-13
    15
  • CSS揭秘-CSS高手必备

    本书是一本注重实践的教程,作者为我们揭示了 47 个鲜为人知的 CSS 技巧,主要内容包括背景与边框、形状、 视觉效果、字体排印、用户体验、结构与布局、过渡与动画等。本书将带领读者循序渐进地探寻更优雅的解决方案,攻克每天都会遇到的各种网页样式难题。 本书的读者对象为前端工程师、网页开发人员。

    0
    0
    21.65MB
    2018-08-13
    7
  • opengl ES CookBook

    About This Book Explore exciting new features of OpenGL ES 3.0 on textures, geometry, shaders, buffer objects, frame buffers and a lot more using GLSL 3.0Master intermediate and advance cutting edge rendering techniques, including procedural shading, screen space technique and shadows with scene graphsA practical approach to build the font engine with multilingual support and learn exciting imaging processing and post process techniques

    0
    71
    11.9MB
    2018-08-13
    10
  • 用Python成为顶级黑客

    Python 是一门常用的编程语言,它不仅上手容易,而且还拥有丰富的支持库。对经常需要针对自己所 处的特定场景编写专用工具的黑客、计算机犯罪调查人员、渗透测试师和安全工程师来说,Python 的这些 特点可以帮助他们又快又好地完成这一任务,以极少的代码量实现所需的功能。《Python绝技:运用Python成为顶级黑客》结合具体的场景和真 实的案例,详述了 Python 在渗透测试、电子取证、网络流量分析、无线安全、网站中信息的自动抓取、 病毒免杀等领域内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Python绝技:运用Python成为顶级黑客》适合计算机安全管理人员、计算机犯罪调查和电子取证人员、渗透测试人员,以及所有对计算机 安全感兴趣的爱好者阅读。同时也可供计算机、信息安全及相关专业的本/专科院校师生学习参考。

    0
    0
    8.07MB
    2018-08-13
    5
  • 程序员的数学3-线性代数

    本书沿袭《程序员的数学》平易近人的风格,用通俗的语言和具体的图表深入讲解程序员必须掌握的各类概率统计知识,例证丰富,讲解明晰,且提供了大量扩展内容,引导读者进一步深入学习。 本书涉及随机变量、贝叶斯公式、离散值和连续值的概率分布、协方差矩阵、多元正态分布、估计与检验理论、伪随机数以及概率论的各类应用,适合程序设计人员与数学爱好者阅读,也可作为高中或大学非数学专业学生的概率论入门读物。

    0
    32
    48.21MB
    2018-08-13
    4
  • 程序员数学-概率统计

    本书沿袭《程序员的数学》平易近人的风格,用通俗的语言和具体的图表深入讲解程序员必须掌握的各类概率统计知识,例证丰富,讲解明晰,且提供了大量扩展内容,引导读者进一步深入学习。 本书涉及随机变量、贝叶斯公式、离散值和连续值的概率分布、协方差矩阵、多元正态分布、估计与检验理论、伪随机数以及概率论的各类应用,适合程序设计人员与数学爱好者阅读,也可作为高中或大学非数学专业学生的概率论入门读物。

    0
    262
    71.83MB
    2018-08-13
    18
  • Git权威指南-Git学习必备

    《Git权威指南》是Git领域的集大成之作,是一本关于Git的百科全书,在广度、深度和实战性上让同类作品望尘莫及。作者是国内顶尖的版本控制专家和咨询顾问之一,本书得到了Git官方维护者Junio C Hamano和ITeye创始人范凯(Robbin)先生等数位专家的高度认可和极力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 全书一共9篇,共41章和4个附录,内容几乎涵盖了Git的所有方面。第1篇介绍了版本控制工具的演变历史、Git的各种优点,以及它在3种主流操作系统中的安装与配置。第2篇和第3篇既是本书的基础,又是本书的核心,不仅介绍了Git的操作和使用,而且还讲解了Git的原理。第2篇详细讲解了个人用户如何使用Git,包括Git初始化、日常操作、暂存区、对象、重置、检出、恢复进度、历史变更、克隆、库管理等;第3篇详细讲解了Git协议和团队如何使用Git,包括Git支持的...

    0
    0
    51.21MB
    2018-08-12
    5
  • 深入理解Linux内核 第三版

    为了彻底理解是什么使得Linux能正常运行以及其为何能在各种不同的系统中运行良好,你需要深入研究内核最本质的部分。内核处理CPU与外界间的所有交互,并且决定哪些程序将以什么顺序共享处理器时间。它如此有效地管理有限的内存,以至成百上千的进程能高效地共享系统。它熟练地统筹数据传输,这样CPU 不用为等待速度相对较慢的硬盘而消耗比正常耗时更长的时间。 《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指导你对内核中使用的最重要的数据结构、算法和程序设计诀窍进行一次遍历。通过对表面特性的探究,作者给那些想知道自己机器工作原理的人提供了颇有价值的见解。书中讨论了Intel特有的重要性质。相关的代码片段被逐行剖析。然而,本书涵盖的不仅仅是代码的功能,它解释了Linux以自己的方式工作的理论基础。 本书新版涵盖2.6版本,其在内核的几乎每个子系统中都有重要的变化,尤其是在内存管理和块设备领域。本书侧重于以下主题: ●内存管理,包括文件缓存、进程交换和直接内存存取(DMA) ●虚拟文件系统层和第二、第三扩展文件系统 ●进程创建和调度 ●信号、中断和设备驱动程序的主要接口 ●定时 ●内核中的同步 ●进程间通信(IPC) ●程序的执行 《深入理解Linux内核》将使你了解Linux的所有内部工作,它不仅仅是一个理论上的练习。你将学习到哪些情况下Linux性能最佳,并且你将看到,在大量的不同环境里进行进程调度、文件存取和内存管理时它如何满足提供良好的系统响应的需要。这本书将帮助你充分利用Linux系统。

    0
    0
    62.42MB
    2018-08-12
    5
  • 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

    还在苦苦寻觅用Python控制、处理、整理、分析结构化数据的完整课程?本书含有大量的实践案例,你将学会如何利用各种Python库(包括NumPy、pandas、matplotlib以及IPython等)高效地解决各式各样的数据分析问题。 由于作者Wes McKinney是pandas库的主要作者,所以本书也可以作为利用Python实现数据密集型应用的科学计算实践指南。本书适合刚刚接触Python的分析人员以及刚刚接触科学计算的Python程序员。 •将IPython这个交互式Shell作为你的首要开发环境。 •学习NumPy(Numerical Python)的基础和高级知识。 •从pandas库的数据分析工具开始。 •利用高性能工具对数据进行加载、清理、转换、合并以及重塑。 •利用matplotlib创建散点图以及静态或交互式的可视化结果。 •利用pandas的groupby功能对数据集进行切片、切块和汇总操作。 •处理各种各样的时间序列数据。 •通过详细的案例学习如何解决Web分析、社会科学、金融学以及经•济学等领域的问题

    0
    0
    79.52MB
    2018-08-12
    1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