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ruts2实战

    Struts2 in action 实战系列书籍是最好的程序员帮手,让我们跟容易使用Struts2,了解核心的工作机制

    0
    29
    38.78MB
    2013-10-30
    0
  • 深入浅出Struts2

    MVC模式的最佳实现,比Struts1更好用的MVC框架。深入浅出的讲解

    0
    32
    42.37MB
    2013-10-30
    0
  • struts2 in action

    《Struts 2实战》结合实例介绍了Struts 2框架,主要内容包括Action、Result、Interceptor等框架组件,基于注解的配置选项等新特征,Struts 2插件 FreeMarker,如何从Struts 1和WebWork 2迁移到Struts 2,Ajax标签、Spring框架集成等新特性。《Struts 2实战》适合各层次Java开发人员阅读和参考。 编辑推荐 《Struts 2实战》:Amazon全五星图书,备受赞誉 资深开发人员深入剖析Struts2核心概念和组件 学习Struts不可不读 作者简介 作者:(美国)Donald Brown (美国)Chad Michael Davis (美国)Scott Stanlick 译者:马召 等 Donald Brown,Atlassian软件系统公司托管服务的首席软件工程师和Apache软件基金会成员,参与开发了Slruts及多个ApacheC0mmons项目,并且是JavaOne、ApacheCon和Java用户组的活跃分子。 Chad Michael Davis,J2EE开发人员、软件顾问、作家,撰写过多篇计算机领域的学术著作。 Scott Stanlick,现在著名汽车租赁连锁企业EnlerpriseRent-A.Car任软件架构师。

    5
    80
    37.53MB
    2013-10-30
    3
  • 我也能做CTO之程序员职业规划

    我也能做CTO之程序员职业规划》:你是否每天例行的上下班很累,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木头人被推着走这走那?你是否觉得很烦躁,今天牢骚老板怎么还不涨工资,明天担心经济危机下自己被炒了,怎么办?你是否想做幸福富人,快乐和钱一样多,你是否想做一位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CTO,就请好好用用这本书。本书以4位主人公对话的形式把程序员从大学毕业开始,一直到CTO这一级别的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和规划方法,用非常有趣但是实际发生的情景案例为大家展示了程序员应该怎样规划自己的职业,使自己的生活和人生更美好。

    0
    96
    31.19MB
    2013-09-11
    9
  • [深入理解Java.7.核心技术与最佳实践]

    深入理解Java 7:核心技术与最佳实践》的主要内容可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1-6章,全面阐释Java 7在语法、JVM、类库和API等方面的所有重要新功能和新特性,掌握这部分内容有助于大幅度提升编码效率和提高代码质量;第二部分是7-13章,对JVM、Java源代码和字节代码操作、类加载器、对象生命周期、多线程、并发编程、泛型、安全等Java平台的核心技术进行了深入解析,掌握这部分内容有助于深入理解Java的底层原理;第三部分为第14章,是对Java8的展望,简要介绍了Java 8中将要增加的新特性。

    5
    88
    47.9MB
    2013-09-11
    0
  • WPF揭秘 WPF

    WPF揭秘 WindowsPresentationFoundation

    0
    108
    32.7MB
    2013-06-28
    9
  •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C#版)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C#版)

    0
    0
    45.54MB
    2013-06-28
    34
  • Oracle 11g+PL-SQL编程实战

    Oracle 11g+PL-SQL编程实战

    0
    72
    31.28MB
    2013-06-28
    0
  • 深入浅出iphone

    深入浅出IPHONE开发 中文版 学习Iphone开发的必备资料

    0
    22
    43.71MB
    2013-06-25
    0
  • Java版俄罗斯方块

    采用Java Swing实现的俄罗斯方块,界面美观,完美运行,用于巩固JavaSE所学习的内容。

    0
    21
    467KB
    2013-06-25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