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D Memory Card Specifications(完整版)

    SD Memory Card Specifications,此文当包含3部分,第一部分是PHYSICAL LAYER SPECIFICATION,第二部分是FILE SYSTEM SPECIFICATION Version 第三部分是SECURITY SPECIFICATION 。相当全的SD卡协议。

    4
    557
    802KB
    2009-02-26
    50
  • SanDisk Secure Digital Card Product Manual

    SanDisk Secure Digital Card Product Manual,详细介绍了SD卡的接口、协议、工作模式以及各个工作模式的原理。是开发SD不可多得的资料。

    5
    76
    1.12MB
    2009-02-26
    11
  • 多媒体SD卡接口的工作原理

    SD卡高度集成闪存,具备串行和随机存取能力。可以通过专用优化速度的串行接口访问,数据传输可靠。接口允许几个卡垛叠,通过他们的外部连接。接口完全符合最新的消费者标准,叫做SD卡系统标准,由SD卡系统规范定义。

    0
    89
    36KB
    2009-02-26
    9
  • SD和MMC记忆卡介面技术

    SD记忆卡介面是使用9个脚位,这包含:时脉、命令、4条资料线、3条电源线。MMC记忆卡介面是使用7个脚位,这包含:时脉、命令、1条资料线、3条电力线。有趣的是,有些MCI的SD记忆卡介面也支援MMC读写作业,这就变成SD记忆卡和MMC记忆卡可以共用相同的插槽。SD和MMC记忆卡的最主要差别在于:初始化流程和匯流排佈线架构。

    0
    120
    505KB
    2009-02-26
    3
  • 智能停车场车辆检测系统的设计原理

    在现代化的大型停车场中,智能停车管理系统使得车辆进出手续简单,安全性高,实现了对车辆的自动检测、计费、统计、显示等功能,大大节省了人力资源,提高了工作效率。整个停车管理系统中,车辆检测部分是系统的关键。本设计介绍了一种停车场车辆检测系统,通过分布在进出口的车辆检测器,实现对闸杆机的控制和车位提示等功能。

    4
    235
    133KB
    2009-02-24
    9
  • 地感式车辆检测器及功能扩展

    车辆检测器是以AT89C51单片机为中心配以相关的功能电路组成。

    3
    217
    85KB
    2009-02-24
    12
  • 车辆检测器实用电路图PADS版

    简单实用的地感式车辆检测器电路图,使用PADS2005打开。

    4
    244
    87KB
    2009-02-24
    9
  • USBAnalyser

    广州周立功单片机开发的一款USB分析软件

    0
    80
    4.13MB
    2008-08-06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