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通Metasploit渗透测试(第3版)【试读】.pdf

    第3版新增了关于Metasploit中规避技术和“特工”技术的章节,阐释了如何使用Metasploit的功能绕过各种高级防御机制,介绍了执法机构专用的Metasploit工具和技术,还讲解了加速渗透测试和高效使用Metasploit的各种技巧。此外还增加了Modbus协议攻击、渗透Active Directory并获取持久访问权限等内容。

    1
    0
    19.07MB
    2019-08-02
    23
  • 深入理解JavaScript特性【试读】.pdf

    本书旨在让读者轻松学习JavaScript的新进展,包括ES6及后续更新。书中提供了大量实用示例,以循序渐进的方式讲解了异步函数、对象解构、动态导入及异步生成器等内容。本书不仅介绍了箭头函数、解构、模板字面量以及其他语法方面的新元素,还全面展示了ES6引入的流程控制机制,以及如何高效地简化自己的代码。本书的讨论还涉及ES6内置的新集合类型、使用代理控制属性访问、ES6中内置API的改进、CommonJS与ECMAScript模块的互用性等方面。

    0
    0
    8.68MB
    2019-06-12
    29
  • 程序员进阶之路【试读】.pdf

    程序员未来必将成为中层管理人员,此时感到欠缺的就是“领导力”。本书讲解了高级程序员、项目管理人员必须具备的领导力,以及如何具备。书中介绍的不是枯燥的理论,而是作者运行项目时积累的实际经验,通过多种角度讲述自身感受。读者通过本书可以了解程序员的特性,详细学习能够获得程序员支持的领导力。

    0
    0
    7.61MB
    2019-06-12
    14
  • Web漏洞防护【试读】

    本书通过对国内外Web安全防护的相关文章(特别是OWASP的相关文章)进行归纳总结,并结合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对漏洞防护的方法进行总结说明,开发人员可以将这些防护方法作为日常编码的一种规范进行遵从,以减少同类漏洞的出现。

    0
    0
    5MB
    2019-05-21
    6
  • 学习JavaScript数据结构与算法(第3版)【试读】.pdf

    本书首先介绍了JavaScript语言的基础知识,接着讨论了数组、队列、栈和链表等最重要的数据结构,接下来深入分析了散列表、字典和集合的工作原理,然后阐述了什么是树以及如何使用二叉树和二叉搜索树。之后,你还会学到图、DFS和BFS算法,学会如何区分顺序搜索、二分搜索、快速排序、冒泡排序等各种搜索和排序算法,以及如何实现它们。本书最后还介绍了动态规划和贪心算法等高级算法。

    0
    0
    15.36MB
    2019-05-21
    19
  • OAuth 2实战【试读】

    OAuth是互联网公司广泛使用的授权协议,守护着全球不计其数的Web API。看似无所不能的它,却因为高度的灵活性而很难驾驭。本书从实战角度出发,带你领略OAuth生态系统的秀美风光,并学会自己构建安全的客户端、受保护资源和授权服务器,透彻理解OAuth 2的实现和部署流程,不仅知其然,还知其所以然。

    0
    0
    14.17MB
    2019-04-23
    26
  • Arduino从想象到现实:实战篇【试读】

    本书面向已经了解Arduino传感器操作方法的读者,为正式开始Arduino项目提供必要的实操方法。通过书中讲解,读者可以完成蓝牙与Arduino和Android连接的移动项目或物联网等多种项目。本书配有大量电路图和多个项目示例,以及作者亲自制作的免费视频,帮助读者进阶Arduino实际应用。

    0
    0
    17.39MB
    2019-04-23
    13
  • Python网络爬虫权威指南(第2版)【试读】(只有第一章)

    本书采用简洁强大的Python 语言,介绍了网页抓取,并为抓取新式网络中的各种数据类型提供了全面的指导。第一部分重点介绍网页抓取的基本原理:如何用Python 从网络服务器请求信息,如何对服务器的响应进行基本处理,以及如何以自动化手段与网站进行交互。第二部分介绍如何用网络爬虫测试网站,自动化处理,以及如何通过更多的方式接入网络。

    1
    0
    14.83MB
    2019-04-23
    18
  • React Native开发指南(第2版)【试读】

    本书是一本实践指南,从基础知识入手,逐步深入,带领读者部署可100%代码复用的、成熟的跨平台移动应用。除了框架本身的讲解,作者还探讨了如何使用第三方库,以及如何编写自己的Java或者Objective-C的React Native扩展。第2版新增了部分章节及附录,讨论了如何在跨平台组件中实现特定平台的代码,通过Redux库来管理状态,以及对React Native初学者更友好的Expo应用。

    0
    0
    11.89MB
    2019-04-23
    16
  • 深入浅出Vue.js【试读】

    深入讲解Vue.js实现原理和思想 360奇舞团团长月影和《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译者李松峰作序推荐 360前端工程师精心打造,带你深入了解Vue.js的源码

    1
    0
    2.17MB
    2019-03-26
    50
turingbooks CSDN认证企业博客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9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