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celVBA编程实例(速成150例

    帮助提高excel编程,促进编程实例,学习提高能力。介绍了各种excel使用和后台编程自动化

    0
    47
    1.48MB
    2016-01-20
    10
  • 批量文件内容查找

    可批量对文件中的内容进行查找。多文件可能需要查找内容中某文件出现的东西在某行某文件中,该工具可解决。

    0
    1535
    732KB
    2015-12-02
    48
  • 返利网超级返便捷查看工具

    可以查看返利网超级返商品详情,对商品的价格原价折扣返利等一目了然。 可浏览器转到查看。 可查看商品图目

    0
    83
    1.55MB
    2015-11-24
    9
  • 定时关机程序

    【新】托盘信息可提示,可定时重启 10秒提示 可进行定时自动关机的小软件,部分杀毒软件会误报,请放心使用

    0
    43
    1.57MB
    2015-11-10
    3
  • 定时关机定时重启程序

    【新】托盘信息可提示,可定时重启 可进行定时自动关机的小软件,部分杀毒软件会误报,请放心使用

    0
    75
    1.57MB
    2015-11-09
    10
  • EDB数据库操作软件

    可对edb数据库进行简单修改创建,修改密码等操作

    0
    677
    772KB
    2015-11-09
    39
  • 豆豆虫定时关机程序

    可进行定时自动关机的小软件,部分杀毒软件会误报,请放心使用

    0
    123
    1.53MB
    2015-11-07
    9
  • 酷q功能插件机器人聊天签到禁言踢人自定义

    一、插件使用: 1)请将本插件复制到酷q安装目录的 酷Q\plugin 下 ,启动酷q选择本插件 2)讲doudouchong文件夹放到 酷Q\config 下 二、本插件提供功能如下: 提供图形化配置简单明了 签到 抽奖 天气查询 抽签 解签 @机器人聊天 机器人名配置与qq昵称相同或者群昵称相同 给超级管理员留言 首次发言可设置欢迎语 有开关设置 超级管理员可进行禁言和解禁,可群内使用,可私聊设置 过滤广告、色情、脏话级别关键字对发送者禁言或者踢人 机器人禁言或者踢人通知超级管理员 陌生人或好友私聊机器人qq转发至超级管理员 超级管理员获取群成员信息 对特舒符号昵称没有特殊处理 超级管理员通过机器人转发消息给机器人好友 部分功能日志记录 日志文件 system.log 三、注意事项 插件绝对无毒无害,人格保证,若有问题请拨打110 对插件是作者参考其他插件更改而作,若有问题禁止出言不逊,否则出门右拐不送 文件夹内文件名请不要随意修改,否则造成插件不能使用 笑话文件请配置自己收集的笑话内容或者幽默文字,注意格式顺序,并修改条数

    0
    642
    939KB
    2015-11-02
    50
  • Hadoop下MapReduce编程介绍

    详细介绍基于hadoop的mapreduce编程,基本原理。hadoop架构,map的处理方式,reduce的处理输入输出等。

    0
    119
    258KB
    2014-02-11
    9
  • 细细品味Hadoop_Hadoop集群(第9期)_MapReduce初级案例

    hadoop的详细实例。比较简单的案例分析,有排序,去除重复,单表关联,多表关联的详细分析和设计思想。适合初级人员,入门学习hadoop的设计思想。

    0
    30
    1MB
    2014-01-13
    0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