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 Programming with JavaScript Next (pdf)

    Get Programming with JavaScript Next: New features of ECMAScript 2015, 2016, and beyond 2018年4月Manning出版的有关ECMAScript新特性的最新教程。全书共分34课。

    0
    170
    2.87MB
    2018-05-11
    10
  • Practical Machine Learning with Python 2018.1 (mobi)

    最新的机器学习教程《Apress Practical Machine Learning with Python》,由三位Intel数据科学家联合撰写。2018年1月出版。mobi格式,方便发送到kindle上阅读。

    5
    0
    9.43MB
    2018-02-09
    9
  • Functional Programming in Javascript [epub]

    Functional Programming in Javascript, 2015年新书,epub格式,方便手机、pad及mac上阅读

    0
    47
    614KB
    2015-06-25
    10
  • Beginning iPhone Development with Swift 英文版 epub格式

    这本书的资源很多了,但是这个epub的,方便在手机上看,上下班公交上补充能量!另外在mac的ibook上感觉也很好。

    4
    69
    9.93MB
    2015-03-10
    9
  • Beginning iOS 6 Development: Exploring the iOS SDK [PDF]

    《iOS 6基础教程》的英文版。2013年新出的书。iphone5、ipad4应用开发必备。

    5
    45
    22.3MB
    2013-02-18
    10
  • 云计算思维导图--就是一张导图

    云计算思维导图,一张大图,都是英文单词,一级一级连锁标记的。

    0
    1525
    862KB
    2010-07-11
    50
  • Javascript常用小技巧

    Javascript的107条常用小技巧,写Javascript代码时随时备查非常方便

    0
    25
    153KB
    2009-10-04
    4
  • HTML语法一览列表

    HTML各种标记和特殊符号的一览表,包括其名称以及简要内容说明。

    5
    87
    105KB
    2009-10-04
    3
  • JavaScript语法一览

    一目了然的JavaScript语法一览,包括JavaScript的对象,对象属性,方法,事件以及语法的列表

    0
    18
    94KB
    2009-10-04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