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ue-d3-graph:vue+d3v6实现动态知识图谱可视化展示(包含2D和3D图谱展示)

    博客地址:https://blog.csdn.net/tiandao451/article/details/109708427 由于发现在我的博客通过点击GitHub链接,会跳转到别人盗用的下载地址,而且还是VIP收费,所以自己把代码上传CSDN资源上。 【因为缺分,所以收5个积分,免费可以到Github上下载最新的代码】

    5
    5514
    472KB
    2021-07-09
    5
  • neo4j-d3-graph.rar

    博客:https://blog.csdn.net/tiandao451/article/details/107113077 对Neo4j导出数据做知识图谱可视化 D3库实现(没分了救救孩子)

    0
    1038
    520KB
    2021-04-03
    5
  • 浙大知识图谱导论授课.rar

    共6章PPT 1-知识图谱概览 2-知识图谱的表示与关联建模 3-知识图谱的存储与关联查询 4-知识图谱的获取与语义关系抽取 5-知识图谱与关系推理 6-知识图谱与智能问答

    1
    721
    60.06MB
    2019-08-15
    50
  • Qt Creator快速入门pdf+代码

    Qt Creator快速入门完整的pdf+程序代码,该书是基于QT4.7.2和QTCreator2.1.0版本下的。

    0
    116
    96.77MB
    2018-09-20
    10
  • Java程序设计与实践教程(王薇主编)课件与答案

    Java程序设计与实践教程 王薇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

    0
    0
    3.21MB
    2016-12-20
    10
  • 51单片机基于HC-06的蓝牙串口通信(12864液晶显示)

    以18B20温度检测为基础,实现温度数据的收发,通过手机APP----蓝牙串口助手,可以使单片机接收到手机所发送的字符串以及手机接收到单片机温度的反馈。 (测试HC-05也可行,其他串口蓝牙模块没有测试) 卧槽,这个资源涨到43分了,什么鬼!?重新上传记录一下,原积分3分

    3
    1012
    41KB
    2016-07-14
    39
  • 温度报警电子钟加仿真

    自己第一次用模块化编程做的温度报警电子钟,有ISIS profession的仿真(DSN文件),时间可显示年月日时分秒,用定时器实现的,温度跟时间都显示在1602上面,同时在1602上会显示温度状态,超过会有警告和显示。算是自己单片机的入门吧,一起学的初学者可以拿去借鉴一下,刚开始不用模块化编程写的时候程序很乱,找函数找半天,模块化编程还是要好很多(实际上就是自己定义头文件,分模块写),有问题欢迎大家提出。

    0
    72
    75KB
    2015-08-05
    10
  • 取字模软件

    用于点阵取模,还可以对液晶使用,有图形和字符两种模式。

    0
    48
    1.58MB
    2015-08-05
    0
  • Altium Designer10入门.pdf

    Altium Designer10快速入门,只是入门而已,介绍的比较简单,会的就不用看了。 不知道csdn是怎么算的,自己很多0分2分的资源都莫名其妙涨到几十分

    1
    110
    1.36MB
    2015-08-05
    9
  • 数码管计算软件

    要就拿走吧,操作应该都会

    0
    35
    52KB
    2015-08-05
    3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