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WCAD_2021_ZRXSDK.exe

    中望CAD二次开发的SDK安装包

    0
    497
    36.84MB
    2021-08-09
    50
  • ZWCAD_2022_ZRXSDK.exe

    中望CAD二次开发的SDK安装包

    5
    1280
    47.33MB
    2021-08-09
    49
  • ZWCAD_2019_SP2_ZRXSDK.exe

    ZWCAD_2019_SP2_ZRXSDK.exe

    0
    178
    38.79MB
    2021-08-09
    13
  • ZWCAD_2018_SP2_ZRXSDK.exe

    ZWCAD_2018_SP2_ZRXSDK.exe

    5
    172
    35.61MB
    2021-08-09
    12
  • ZWCAD_2017_ZRXSDK.exe

    ZWCAD_2017_ZRXSDK.exe

    5
    307
    34.06MB
    2021-08-09
    10
  • tbTools 2020.05.05(AutoCAD工具箱).rar

      本工具用ARX+LISP编程,用于解决当前 AutoCAD 绘图中的一些不足或不便,提高绘图的效率,并将日常积累的一些程序整理成集,以方便使用。主要功能有:选择集管理、快速选择、各种刷子、批量修改块属性、断线、表格与EXCEL的导入导出、绘图命令与图层关联、绘制图案填充的边界、数字运算(编号、标高等)、编号、过滤重叠对象、原位修改文字的对齐方式、检查系统变量等100多项功能。已支持至目前最新的AutoCAD2020。   最大的亮点1--侧边菜单栏。类似天正、理正的菜单栏操作方便简洁,鼠标停留时出现菜单功能提示,可自定义菜单、菜单标题、各级菜单背景颜色等。可轻松使用本菜单调用自己编写或收集的各种LISP命令。  亮点2--批量打印(通用版):   1.自动识别图框,支持模型和全部布局空间。会过滤重叠的图框。   2.自动选择合适的纸张尺寸,且可指定选择的纸张尺寸范围。   3.从图签读取比例,对模型和布局有不同的比例控制(习惯上布局出图常为1:1)。   4.支持布满图纸打印和打印缩放。   5.支持多种打印排序规则,方便纸版图纸的分类和整理。   6.支持多种存放路径的规则,自动完成电子版图纸的分类存放。如:有多个子项时,可按子项分类存放。   7.支持多种文件命名的规则,自动完成电子版图纸的文件命名。如:按“图号 图名”命名打印的PDF文件。   其它亮点:1.我自己使用频率最高的快速选择,2、编号及批量修改,3、文字内容等刷子,4、批量修改图层颜色,5、修改外部参照路径......

    0
    2806
    6.66MB
    2020-05-14
    50
  • EPS.ARX 2018.06β(去除或添加AutoCAD教育版打印戳记).rar

    本程序目前已实现对32位和64位Windows系统下各个AutoCAD版本全面支持,包括32位的AutoCAD 2000─2020+和64位的AutoCAD 2008─2020+。AutoCAD后续版本若无重大变化也能适用。

    0
    623
    3.95MB
    2019-09-02
    50
  • EPS.32+64Bit 2016.08β(去除或添加AutoCAD教育版打印戳记)

    去除AutoCAD教育版打印戳记,支持64位CAD

    3
    776
    21.83MB
    2017-03-29
    18
  • EPS.32+64Bit+ARX 2014.02β(去除或添加AutoCAD教育版打印戳记

      本软件是AutoCAD的内存补丁,可去除或添加AutoCAD教育版打印戳记,包括打开带有此戳记的图纸时弹出的提示和确认对话框、打印和预览时图纸四周的教育版文字标记。   本软件分为32/64位EXE版和ARX版。EXE版分32位和64位,前者适用于“32位Windows+32位AutoCAD”,后者适“64位Windows+64位AutoCAD”。ARX版(2014.02及以后的版本)仅适用于“64位Windows+32位AutoCAD”的配置。用于本程序理论上支持Windows平台(包括XP、Win7、Win8等)的AutoCAD目前的所有版本,包括32位的AutoCAD 2000─2014+和64位的AutoCAD 2008─2014+。AutoCAD后续版本若无重大变化也能适用(ARX版除外)。

    5
    1033
    17.25MB
    2014-10-08
    50
  • EPS.64Bit 2013.01(去除或添加AutoCAD教育版打印戳记).rar

      本软件是AutoCAD的内存补丁,可去除或添加AutoCAD教育版打印戳记,包括打开带有此戳记的图纸时弹出的对话框和打印附带的文字标记。   本软件分为32位和64位版本,分别用于32位和64位的Windows系统。本程序理论上支持Windows平台(包括XP、Win7、Win8等)的AutoCAD目前的所有版本,包括32位的AutoCAD 2000─2013+和64位的AutoCAD 2008─2013+。AutoCAD后续版本若无重大变化也能适用。   为了保护劳动成果,本软件发布时已加壳。可能会导致杀毒软件误报有木马或病毒,这属于正常情况,请放心使用,我保证原程序没有木马等非法功能,不会危害系统安全和侵犯用户隐私。为避免误报误杀,可将文件加入杀毒软件的信任列表(即白名单)。

    5
    1030
    13.96MB
    2013-02-20
    44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