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豆瓣热映影评分析词云图生成 python代码

    系统环境:python3.8.12 ,编译器: Jupyter notebooks 目录介绍 https://cdn.jsdelivr.net/gh/EverettSy/ImageBed@master/uPic/EKQYvg.png 爬取过程 1. 抓取热映电影的网页内容 2. 爬取评论 3. 清洗数据 4. 使用结巴分词进行中文分词 5. 去掉停用词 6. 统计词频 7. 用词云进行展示 词云图 暗恋·橘生淮南 (2022) https://cdn.jsdelivr.net/gh/EverettSy/ImageBed@master/uPic/luJwZo.png 豆瓣热映 https://cdn.jsdelivr.net/gh/EverettSy/ImageBed@master/uPic/SBRvJn.png

    0
    681
    10.11MB
    2022-06-08
    5
  • Redis Desktop Manager 2019.5.1

    Redis Desktop Manager 2019.5.1 Windows平台最新编译版,解压之后,exe直接安装即可。

    0
    121
    14.37MB
    2020-01-18
    10
  • Jira简介及使用指南

    Jira是澳大利亚Atlassian公司开发的一款问题跟踪及管理软件的工具,可以对各种类型的问题进行跟踪管理,包括缺陷、任务、需求、改进、新特性(Bug、Task、Requirement、Improvement、New Feature)等。

    0
    3555
    890KB
    2018-12-25
    50
  • Redis Desktop Manager 0.9.99版本Windows安装包

    Redis客户端管理软件,0.9.4版本开始官方不再提供Windows安装文件的免费下载。 官方更新0.9.9版本,最新编译版本0.9.99版本。

    5
    149
    30.69MB
    2018-12-21
    20
  • 浅析RIP和OSPF协议的工作原理论文PDF

    主要用于网络编程中对基本原理的了解,不是主要从事网络相关的工作。

    0
    302
    1.18MB
    2018-04-09
    9
  • html5运动模糊动画Demon

    用HTML5实现图片模糊切换,HTML5/SVG运动模糊Demon,一个精彩的特效。

    0
    72
    959KB
    2018-04-09
    9
  • 中文停用词表

    最新简体中文常见停用词表:stopwords.txt,最近在学习爬虫,需要分词就找到的一个资源。

    1
    101
    2KB
    2018-03-21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