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蒙.赫金 通信系统(第4版 中文版) 国外电子与通信教材系列 以及课后习题解答

    1.该压缩包为:西蒙.赫金 通信系统(第4版 中文版) 国外电子与通信教材系列 以及课后习题解答 2.由于上传文件大小的限制,内容包含4部分,可供各位下载,请下载(1)西蒙.赫金 通信系统(第4版 中文版)答案1;(2)西蒙.赫金 通信系统(第4版 中文版)答案2;(3)西蒙.赫金+通信系统(第4版+中文版).part2;(4)西蒙.赫金+通信系统(第4版+中文版).part3. 3.该压缩包,内容较全,得之不易,希望各位好好学习。

    5
    125
    4.77MB
    2009-12-27
    4
  • 西蒙.赫金 通信系统(第4版 中文版)答案

    1.该压缩包为:西蒙.赫金 通信系统(第4版 中文版) 国外电子与通信教材系列 2.由于上传文件大小的限制,内容包含4部分,可供各位下载,请下载(1)西蒙.赫金 通信系统(第4版 中文版)答案1;(2)西蒙.赫金 通信系统(第4版 中文版)答案2;(3)西蒙.赫金+通信系统(第4版+中文版).part2;(4)西蒙.赫金+通信系统(第4版+中文版).part3. 3.该压缩包,内容较全,得之不易,希望各位好好学习。

    4
    741
    7.89MB
    2009-12-27
    31
  • 哈弗曼编码与译码,哈弗曼编码与译码

    哈弗曼编码与译码哈弗曼编码与译码哈弗曼编码与译码哈弗曼编码与译码哈弗曼编码与译码

    0
    139
    33KB
    2009-06-08
    12
  • 卷积码编码与译码,适合于初学者学习之用

    卷积编码与译码,通俗易懂,富有详细的注释,适合于初学者学习之用

    0
    37
    2KB
    2009-06-08
    2
  • 信息论与信息编码课件

    本课件讲述了信息论的基本理论,并给出了实现编码的算法和程序,包含信源编码:哈夫曼编码,预测编码,变换编码,游程编码程序;信道编码:循环编码,线性分组码,卷积码等经典的实现程序。

    5
    83
    3.33MB
    2009-05-07
    10
  • 高速TR_ADC_Receiver系统仿真程序

    本程序实现了对超宽带信息的高速ADC转换的仿真,同时将此高速频域ADC应用到超宽带TR接收机中,本程序即为仿真程序,最后试验验证误码率效果很好,花费了一个月才写完本程序!

    0
    30
    12KB
    2009-05-07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