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11右键菜单定制优化工具包

    包含Win11右键菜单恢复到经典版的工具、Win11右键菜单定制工具。 W11ClassicMenu ContextMenuManager.NET.4.0.exe 经过这2个工具一键操作,不用再需要修改regedit,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0
    52
    717KB
    2024-03-22
    5
  • Windows版docker安装包

    Windows版docker安装包。objects.githubusercontent.com下载慢,可能下载到80%需要验证账户和密码,导致下载中断,断点续传都不管用

    0
    141
    128.69MB
    2023-06-30
    3
  • 新华字典MySQL数据

    新华字典MySQL数据 CREATE TABLE `xhzd_surnfu` ( `id` int(8)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COMMENT '主键自增id', `zi` varchar(6) NOT NULL DEFAULT '' COMMENT '汉字', `py` varchar(32) NOT NULL DEFAULT '' COMMENT '无声调拼音', `pinyin` varchar(64) NOT NULL DEFAULT '' COMMENT '有声调拼音', `bihua` tinyint(4) NOT NULL DEFAULT '0' COMMENT '笔画数', `wubi` varchar(64) DEFAULT NULL COMMENT '五笔', `bushou` varchar(12) DEFAULT NULL COMMENT '部首', `jijie` text, `xiangjie` text, PRIMARY KEY (`id`), UNIQUE KEY `id_pk` (

    0
    109
    21.3MB
    2023-04-12
    5
  • 超详细Kafka架构图

    超详细Kafka架构图

    0
    455
    6KB
    2022-06-11
    50
  • renrenCollege.sql

    人人网所有省份及对应的大学院校,及其所属的院系的数据库表,有完整数据,亲测可用。创建数据库后,将sql导入数据库运行即可。

    0
    54
    2.35MB
    2020-05-23
    10
  • AmaterasUML_1.3.4.zip

    AmaterasUML_1.3.4.zip 解压后把里面的3个jar文件拷贝到eclipse/plugins目录,重新启动Eclipse即可。SpringToolSuite同上

    0
    560
    3.34MB
    2020-03-07
    39
  • 批量获取当前目录的文件名的脚本

    此脚本是输出当前目录下所有文件名的脚本。把它放到你要获取文件名的目录下,点击运行即可。小至1kb,无毒,请放心使用!

    0
    125
    94B
    2019-11-14
    16
  • FileSaver.js

    js写文件:HTML5中与FileReader相对应的也有一个FileWriter,FileReader可以被Chrome、FF和Safari都支持。要求一定版本以上的。 但是FileWriter似乎只有被Chrome支持.

    0
    89
    6KB
    2019-07-05
    10
  • 直播飘心图片——彩色小心心

    此为我的《网页自动点击脚本》资源js代码配套使用的图片文件,配合使用,才能出现直播飘心效果

    0
    582
    13KB
    2019-07-05
    9
  • 网页自动点击脚本

    可以任意设定未来开始执行时间点和重复执行的时间间隔,此demo有直播点赞飘心的动画来演示效果。

    1
    13975
    4KB
    2019-07-05
    43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