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在IE和Firefox不同之处

    做Web类项目,不可避免的要涉及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特别是javascript的兼容性问题,典型代表就是IE浏览器和FireFox浏览器,了解到不同之处就可以避免出现使用不同浏览器时可能会出现的兼容性问题,找了一些关于js在IE和FireFox中区别的资料,以供参考。

    0
    66
    64KB
    2012-02-16
    0
  • Java学习网站汇总

    Java学习网站 Java开发工具下载 Java源码下载 源码爱好者-JAVA专区 y365源码之家-JAVA专区 中国源码下载站-JAVA专区 锋网源码-JAVA专区 源码网-JAVA教程 源码爱好者-JAVA教程

    0
    115
    32KB
    2012-01-30
    10
  • JQuery技巧总结

    随着WEB2.0及ajax思想在互联网上的快速发展传播,陆续出现了一些优秀的Js框架,其中比较著名的有Prototype、YUI、jQuery、mootools、Bindows以及国内的JSVM框架等,通过将这些JS框架应用到我们的项目中能够使程序员从设计和书写繁杂的JS应用中解脱出来,将关注点转向功能需求而非实现细节上,从而提高项目的开发速度。jQuery是继prototype之后的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ipt框架。它是由 John Resig 于 2006 年初创建的,它有助于简化 JavaScript™ 以及Ajax 编程。有人使用这样的一比喻来比较prototype和jQuery:prototype就像Java,而jQuery就像ruby. 它是一个简洁快速灵活的JavaScript框架,它能让你在你的网页上简单的操作文档、处理事件、实现特效并为Web页面添加Ajax交互。

    0
    90
    95KB
    2011-12-16
    5
  • 编写出色css代码的13个建议

    编写出色css代码的13个建议 CSS学起来并不难,但在大型项目中,就变得难以管理,特别是不同的人在CSS书写风格上稍有不同,团队上就更加难以沟通,为此总结了一些如何实现高效整洁的CSS代码原则

    0
    63
    52KB
    2011-12-13
    6
  • 关于获取各种浏览器可见窗口大小

    关于获取各种浏览器可见窗口大小,各种各样的窗口大小,也有一些讲解,非常适合当做工具书收藏起来,各位看官千万不要错过哦。

    4
    198
    17KB
    2011-12-07
    10
  • jQuery 对象和函数列表

    这里是我从Jquery中整理出来的一些对象和函数的用法,加上我自己的一些理解,和各位分享一下

    0
    47
    263KB
    2011-12-06
    0
  • CSS+DIV编写经验总结之CSS样式小模板

    这里我就简单的说一下这个小模板,上面的一些是广泛的定义一个网页的整体的样式,因为现如今的浏览器的种类可以说是及其繁多,大多数都各自为政,都以自己的浏览器为标准,这样一来就苦了战斗在web编程最前沿的开发人员(美工)身上了。为了摒弃一些所谓的默认值和各种标准,我首先是统一一下自己写的样式,而后如果有特殊需要的话,再重新定义覆盖一下就可以了。

    2
    81
    27KB
    2011-12-06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