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tter bitmap performance with Roaring bitmaps

    Better bitmap performance with Roaring bitmaps

    0
    47
    345KB
    2023-03-06
    0
  • Encoded Bitmap Indexing for Data Warehouses

    Encoded Bitmap Indexing for Data Warehouses

    0
    45
    413KB
    2023-03-04
    1
  • 数仓规范化-菜鸟数据模型管理实践

    数仓规范化—菜鸟数据模型管理实践 PDF

    0
    60
    4.33MB
    2023-02-19
    5
  • 美团外卖离线数仓建设实践

    美团外卖数据仓库主要是收集各种用户终端业务、行为数据,通过统一口径加工处理,通过多种数据服务支撑主题报表、数据分析等多种方式的应用。数据组作为数据基础部门,支持用户端、商家端、销售、广告、算法等各个团队的数据需求。本文主要介绍美团外卖离线数仓的历史发展历程,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痛点问题,以及针对痛点做的一系列优化解决方案

    0
    138
    14.19MB
    2023-02-19
    5
  • Redis 入门指南

    《Redis入门指南》是2013年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李子骅。该书是一本Redis的入门指导书籍,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Redis基础与实践方面的知识,包括历史与特性、在开发和生产环境中部署运行Redis、数据类型与命令、使用Redis实现队列、事务、复制、管道、持久化、优化Redis存储空间等内容,并采用任务驱动的方式介绍了PHP、Ruby、Python和Node.js这4种语言的Redis客户端库的使用方法。

    0
    130
    13.56MB
    2017-06-02
    0
  • Apache Sqoop Cookbook

    Sqoop(发音:skup)是一款开源的工具,主要用于在Hadoop(Hive)与传统的数据库(mysql、postgresql...)间进行数据的传递,可以将一个关系型数据库(例如 : MySQL ,Oracle ,Postgres等)中的数据导进到Hadoop的HDFS中,也可以将HDFS的数据导进到关系型数据库中。 Sqoop项目开始于2009年,最早是作为Hadoop的一个第三方模块存在,后来为了让使用者能够快速部署,也为了让开发人员能够更快速的迭代开发,Sqoop独立成为一个Apache项目。

    0
    81
    8.89MB
    2016-11-14
    10
  • Apache Spark源码剖析

    《Apache Spark源码剖析》以Spark 1.02版本源码为切入点,着力于探寻Spark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及其解决办法,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小实验来分析每一步背后的处理逻辑。

    0
    49
    43.7MB
    2016-11-12
    10
  • Elasticsearch.The.Definitive.Guide

    ElasticSearch是一个基于Lucene的搜索服务器。它提供了一个分布式多用户能力的全文搜索引擎,基于RESTful web接口。Elasticsearch是用Java开发的

    0
    44
    6.01MB
    2016-10-21
    10
  • Shell脚本学习指南

    《Shell脚本学习指南》将告诉你这些有关UNIX主流工具的知识。除此之外,《Shell脚本学习指南》还会帮助你解决UNIX命令与标准的差异。 作者熟知UNIx程序使用的基本技巧与操作上细微的差异。他们不但会告诉你如何构建一个绝佳的脚本,还会教你如何避免落入让你功亏一篑的陷阱。有了《Shell脚本学习指南》,你可以节省很多力气。 我们要学习的不只是如何写出有用的Shell脚本,你还得了解如何迅速、确实地定制Shell,让程序的可移植性达到最佳状态,脱离对特定系统的依赖。这些技巧对任何操作与维护UNIX及Linux系统的人而言都很重要。《Shell脚本学习指南》所提供的知识,将可以帮助你掌握基本的Shell脚本编写技巧。Shell脚本编程(scripting)的技巧永远不会过时:它们可以让UNIX充分发挥其真实的潜能。对uNIx的用户与系统管理者而言

    0
    0
    30.49MB
    2016-05-28
    10
  • dubbo-admin-2.5.4

    dubbo-admin

    0
    69
    25.68MB
    2016-04-26
    2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9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连续2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7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