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xure模板库-整理于2017——另一部分

    xure RP已被一些大公司采用。Axure RP的使用者主要包括商业分析师、信息架构师、可用性专家、产品经理、IT咨询师、用户体验设计师、交互设计师、界面设计师等,另外,架构师、程序开发工程师也在使用Axure。

    1
    139
    27.76MB
    2017-12-25
    14
  • Axure模板库-整理于2017

    Axure RP是美国Axure Software Solution公司旗舰产品,是一个专业的快速原型设计工具,让负责定义需求和规格、设计功能和界面的专家能够快速创建应用软件或Web网站的线框图、流程图、原型和规格说明文档。作为专业的原型设计工具,它能快速、高效的创建原型,同时支持多人协作设计和版本控制管理[1] 。

    4
    856
    32.44MB
    2017-12-25
    50
  • BCGControlBarv25

    BCGControlBar是MFC的一个扩展库其英文全称是"Business Components Gallery ControlBar",它允许你去创建像完全自定义的像Microsoft Office 2000/XP/2003/2007/2010/2013 and Visual Studio的界面并且它具有一套丰富专业的GUI控件。比如:图表,历日,表格,编辑器,甘特图等。

    2
    42
    3KB
    2017-12-25
    0
  • vc中用的一些icon

    vc中用的一些icon图标 都是一些系统图标 需要的朋友拿去用

    0
    43
    967KB
    2013-01-22
    0
  • VLC命令行使用帮助

    VLC命令行使用帮助 VLC开发的必备 必备 必备

    0
    186
    155KB
    2011-12-0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